好久沒有到遊樂區玩了
這次的校外教學..搭上了遊玩的列車..來到六福村..似乎又找回了童真
其他同事說..跟我一起玩..很有趣..
或許太久沒有到這種地方..很新鮮.很興奮吧!(記得上次來是我國小畢業旅行)
原以為是個跟我很不搭的地方..結果卻是玩得很開心的一天


原訂上禮拜五的行程..臨時改期了
學生們失望的表情全寫在臉上
不過我想你們現在可能要感謝旅行社和老天爺啦!
今天是個晴朗好天氣..跟禮拜五的大雨相比..差多了
太陽公公很賞臉讓大家有個開心的校外教學


當天7:50就要出發了..所以6點就起來準備..
到校後先去驗車..現在遊覽車專業許多(比起大學的驗車經驗)
看到小朋友來啦!大家準備出發了
見到我第一句問:老師你怎麼沒載眼鏡?(哈..老師出門玩不戴眼鏡的啦!比較好看不是嗎?)
一路上小朋友狂飆歌..遊覽車也很新潮..歌新到有些還沒聽過




 到了六福村..小朋友拔腿狂衝他們想玩的設施
我和同事們也決定好好去玩玩
蘇丹王大冒險...原來是不可怕的鬼屋
火山歷險..........180度往下衝一度覺得自己要掉出去
海盜船..............狂吼狂叫很刺激
瘋狂列車.........最早期的雲霄風車原來還是有它的刺激度
急流泛舟.........選錯位置還有講錯話容易濕身


火山歷險時遇到一個落單小朋友..她說她們那組都不敢玩
我就跟她說..也沒有人想跟我玩海盜船..她也說了同樣的話
於是陪她玩了火山歷險..有夠刺激..我們邊聊天邊尖叫..哈哈..
同事們跟我說:你找到個跟你一樣膽子大的人做伴了


以前的我是個什麼都敢嘗試的人..大怒神.雲霄飛車都敢坐
現在已經保守許多了..尤其是轉圈的設施絕對抗拒..因為實在太暈了
不過太久沒玩..還是有瞬間心臟快要停止的感覺..



午吃飽飯..想說先到處走走..
以免玩了太刺激的設施..整個又吐出來
於是去看了司機推薦的...台灣唯一一隻''白虎''..結果牠在睡覺..失望
又剛好看到蒸氣火車要開了..便跟著列車出發去瞧瞧
原來是帶領我們去欣賞園區動物
印象最深莫過於''站著睡覺的長頸鹿''
讓我一度以為牠是假的..怎麼一動也不動(不過好處是..很好拍下來)
也很幸運的看到孔雀開屏了..(導覽人員還說..不是在對你們示愛唷!)



看了還有點時間..便去尋找大家想玩的急流泛舟
一進去小朋友很熱心的跟我們說:老師要穿雨衣不然會濕掉唷!
看小朋友玩了2.3遍還是不亦樂乎...他們說已經濕了又乾..乾了又濕
原本不想穿的..不過想想老師濕了上車似乎不太好..還是乖乖穿上
和小朋友一起玩的確很有趣..
有人說錯話..馬上慘遭水的突襲..我們都笑翻了..
後來發現我似乎坐到好位置..沒有濕很多..小朋友一直想跟我換位置




 集合時間到了..大家紛紛等待小朋友的歸隊
趁著等待空檔和小朋友.同事們拍照..
上面是對我很好的教務主任和同事們
其實還想跟很多人拍..實在是時間有限..(哈哈..我實在很愛拍照留下回憶)
沒拍到的小朋友不要失望呀!有機會再跟你們好好拍個照



 哈哈..上面這位是老師的小孩..超可愛的
不過跟他拍照...他卻心繫他的爆米花..還很貼心的請我吃



 歡樂的時間總是過得很快..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小朋友直嚷還玩不夠..還想繼續玩
很開心的一天..
很好玩的一天..
很放鬆的一天..
很刺激的一天..



 此外也要謝謝小朋友的用心和貼心..
老師也很喜歡你們啦!



ps:那個當天拿相機狂拍我的人..請先給我檢查呀!醜照片請刪掉..不然老師會生氣..哈!!
     還有通知我去欣賞你們的照片唷!!



後記:
今天去上課..老師和小朋友都很疲憊...一定是昨天太high了
你們考試結果我都猜的到了..沒關係..慢慢的收心..準備迎接月考吧!


今天還有小朋友跟我說:老師校外教學完..變空虛了
他問我:接下來不知道該期待什麼呢?
我回他:期待畢業呀!
結果他們異口同聲的說:我們一點都不想畢業
那不然就好好期待...第二次月考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rey0130 的頭像
    karey0130

    karey0130的部落格

    karey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