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終於和好姐妹見面了

今天我只能說一直在走路..走到兩腳都水腫了吧!


很巧今天吃飯的地方和我昨天吃早餐地方很近

路過發現那間店今天更誇張已經排到馬路上來

吃完飯晃了衣蝶又去了東區

到處都是人只好走馬看花

走到帆布鞋似乎在抗議..只好停下來買雙鞋

換掉帆布鞋終於可以正常走路(其實我腳已撐了很多天)

感謝000和張皮請我吃的草莓蛋糕...粉讚唷!




晚上又到了師大夜市(真愛那耶..其實是想買東西..昨天純粹吃飯)

今天吃了小丸子最愛的點心...''炒麵麵包''

真的覺得我們可以當代言人

站在小巷旁吃著手中的炒麵麵包...邊等著菠蘿麵包(又是要排隊的東西)

就好幾個人跑過來問我們..你們吃的是什麼東西?

嚇我們一跳..還以為吃相太難看

我們吃東西模樣感覺很好吃吧!趕快來找我們當代言人吧!

不過以後可以附枝叉子之類的嗎?因為吃到後面很狼狽..麵都跑出來了(應該沒人看到吧!)






接下來發生一連串令我驚奇的事情..作夢也想不到..該感謝張皮還是麥當勞先生呢?

我想是美麗的意外吧!

就在我們排隊排到太無聊了時...張皮突然跟我說:陳駿安也在這耶!

對厚!還真久不見的老大...張皮拿起我的電話就打了...還馬上約了等回見面

不過老大體諒我們腳已經走不動加上我們是路癡的觀光客只好請你來載我們

你口中的24小時網咖就是研究室呀!

我竟然來到何老師就讀的研究所也進了他們的研究室還看到他的學生照



接下來更誇張的是..看到熟悉的臉孔..不就是只有姐妹知道的''風箏''

老大你真敢..一通電話就把人call來..想阻止都來不及

還有你很想做和事佬對不對...硬要兩個不認識的人合照

還好對方很大方..還幽默的說:我可以跟你拍照嗎?

因為我已經尷尬到不知該說什麼

最後還冒著被警察抓的危險載我們去捷運站...不好意思也感謝啦!!!!!



我竟然認識了以前欣賞過的人...整個也太神奇了!

當晚失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rey0130 的頭像
    karey0130

    karey0130的部落格

    karey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