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想動手寫下去...

印象中那天早晨下著大雨

被大雨吵醒心都涼了一半...今天行程不會在家裡度過

雖然來台北前新聞都說本週天氣陰雨

但還是期待太陽公公可以探個頭破除我出門的下雨魔咒

還好還好太陽公公聽到我的請求

這幾天出門雨傘都派不上用場...很好很好


一早跟可姍、季婕去享用早餐

聽說這家店是網路推薦...每天都很多人

果然一到門口店內早已客滿...還要登記叫號

還好是第三順位不用等很久

但令我納悶的是..竟然看到我面前的客人1人佔了4人的位置

比我們晚到卻只有1人的也先進去..怪!!

看到挺多貴婦進進出出...還真悠閒..

原本只是要吃個早餐但沒想到份量這麼多..只好早中餐一起解決

真的好吃..難怪我們要走時...外面已經排到馬路上去了

''MELANGE CAFE''推這家店..在衣蝶附近唷!不過要早點到不然要排很久




吃飽飽後前往貓空

轉了三次捷運到了木柵線..真的比較簡陋..

奇怪明明是禮拜五還是一堆觀光客

排了半小時之久終於坐上所謂的''貓空纜車''

真的挺悶的...真想破門而出

看著對面的媽媽一直抓著她老公..明明有懼高症還硬要坐讓他手汗冒不停

風景倒是挺美的!!天氣真好...還看的到101...



到了貓空隨意找家店坐下來

享受著和煦的微風..欣賞美麗的風景..超舒服..

多想時間就暫停在那...讓人忘卻世俗的煩惱



晚上看到師大夜市讓我見識看台北夜市的威力

到處都是人...什麼都要排隊

和未來的女警們邊吃邊聊...真佩服你們每天都要跑3000的意志力

我三個室友竟然都踏上這條不歸路

聽到半夜要自己站崗也太恐怖了!

太軍式化的管理不適合愛好自由的水瓶座

無法達成全寢是女警的美夢..別再勸我也去考..



還有女警們你們真的有訓練過耶!吃東西速度驚人..連000都贏我了

我們竟然在夜市遇到跟我說要做報告的張皮

被000抓包的瞬間...我還以為發生什麼大事...叫這麼大聲

結果張皮正在玩挑戰自己的遊戲...不能講話..冏..

好啦!原諒你..明天見啦!

之後要走到公館只為了喝有名的''青蛙撞奶''

也是大排長龍的...不過真的好喝啦!

走了一整天...該是回家休息的時候..

再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rey0130 的頭像
    karey0130

    karey0130的部落格

    karey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