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一週過去又到假日

而這週假日是我扮演導遊的日子

話說阿徽終於要來屏東找我了...

當然導遊也安排許多行程要接待貴賓啦

4/20(五)
整個覺得今天早上很匆忙

一早起來載吳阿倫去坐車..又去買個東西

中午又跑去林老師社開票

真是給他多人..多到只有我和憲哥

原本以為很快就結束的開票也花了快一個小時

天呀!快超過時間了..

因為第一次要騎車去高雄..所以要醞釀一下迷路的時間

回寢室拿著東西..全副武裝..口罩.手套.外套都齊全後

開始我人生第一次自己騎車去高雄的經驗

所幸在我記憶力還算不錯的情況下

沒有迷路且安全到了高雄火車站

接待我們今天的貴賓''阿徽''大美女

西子灣晴空萬里的好天氣

站在英國領事館上看著前方景色

一覽無遺..盡在眼中..真的超美

後來又進入柴山..尋找怡敏跟我說的大自然

結果..和阿徽兩人...邊騎邊尖叫...

天呀..路也太陡太恐怖了..是垂直90度勒

更慘事..大自然在哪丫..只看到大自然土雞城

應該不是指那吧!!..雖然那有個懸崖

不過和阿徽走到那..一致覺得那個地方還是不要太靠近

後來才知道是還要再騎上次..算了..太恐怖..

而且重點是..大自然是看月光的地方

白天去看什麼?看太陽嗎?熱死了

熱熱天氣是吃冰的好時刻

今年第一次吃冰獻給了海之冰

吃完超涼快的啦!!..

繼續我們的目的地...''夢時代''...

我只能說我們也太觀光客了

狂拍照...哈哈...

阿徽跟我一樣很期待去玩具反斗城

兒時的夢想竟然在22歲的時候實現

搞怪堂一整個華麗..

還是跟第一次一樣逛了3個多小時..累

但不一樣的是我們竟然購物了

阿徽..我們辦的卡..有用到..哈哈

原本想申請卡是拿然當裝飾的..應該不會用到

沒想到剛申請完就用到了..

逛完前往這次另一目的地''摩天輪''

看到摩天輪整個很興奮勒..

不過小姐..都已經上來摩天輪才跟我說有懼高症

好啦..和我來坐很委屈吧..

等到以後再帶男人來坐吧!他會保護你的..

再來又要前往另一個目的地...

和怡敏約好要去看他駐唱...

''2 coin''..一家進去感到很舒服的PUB..

不過去的路上..真的被那隻黑貓嚇死...

突然衝出來..怡敏沒事就好..真是嚇死我們了

這家店老闆漾哥..人真好..

吃東西如果沒先預約可能就沒有

漾哥看我們肚子餓和怡敏的面子上

親自煮了幾道義大利麵和幾道小菜給我們吃

漾哥你確定你隨便煮煮的嗎?整個很豐盛..

感謝漾哥送我們這麼多小菜吃...

來PUB當然還要小酌一下

很可惜..我的身體怕酒..喝了就會起酒疹

當我正在想要點什麼飲料喝時

漾哥阻止我了:[什麼不能喝酒..起酒疹..]

[好..漾哥開這瓶給你喝喝看..冒險一下..]

[蝦米..冒險..不太敢..起酒疹很痛苦]

[相信我..這瓶很好喝..而且濃度比台啤還很低]

就在漾哥和大家鼓吹下..我還是嚐試了

果真..很好喝..這瓶比利時啤酒..算水果酒吧!

也很厲害的...沒起酒疹..原來我還是有可以喝的酒

不過還是沒有很喜歡..因為和我弟都覺得久很難喝..

噹噹..主角來了..就是這位學長呀..

嗯嗯..我和阿徽看了一下..都點頭了..不錯不錯..

學長唱了很多膾炙人口的歌曲

連''孫燕姿-開始懂了''也唱了..真懷念..

五月天的歌唱的真好聽..我們給你80分

我想我旁邊的那位想給你100分吧!!

壓軸當然是我們的米那同學

給你拍拍手啦...很讚勒!!

不過後來我們對面坐了幾位怡敏的同學

天呀..竟然開始抽起菸來..

看到同樣是高師大的女同學就這樣抽起菸來

我和阿徽都傻眼了...還真不習慣

雖然去PUB抽菸很正常..但真的還是很討厭煙味

整個快燻死了..PUB還是不屬於我的地方

不過還是謝謝漾哥的招待...有機會再去捧場^^

沒想到一待就5個小時了...已經12點多該回家了

沒想到聊聊又是1.2點了...老朋友就是這麼可以聊..

我只能說我們110的..對於感情真是沒輒..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趕快找到幸福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rey0130 的頭像
    karey0130

    karey0130的部落格

    karey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