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一堆人''要電話''





別想歪!!!!被一堆小朋友要電話

只是突然出現在校園裡..

你們像看到明星似的全部衝過來

還邊跑邊大喊:林老師林老師(是深怕全校不知道我來了嗎?)

你們的包圍功力真是一流

不過基於教師道德不可以給你們呀!

不然我會有接不完的電話!!!

都給你們即時通(雖然不常上)和無名了

放過老師...下次別再看到我..全班跑過來跟我要電話

訓導主任經過還以為發生什麼事(尷尬)

三戊的大家...老師也很愛你們唷!

你們的熱情攻勢我見識到了..也感受到了唷!

真希望下次代到的是你們的課!!



還有五丁的小朋友們

不要太愛林老師...硬要強調''林''的發音

一堆人問我下次可不可以繼續教

這個問題不是我可以決定的

下次可不可以代你們是緣分啦!

叫我留下來是有目的的吧!

還有別叫我去罷免老師...我怕我會沒飯吃的...


呵呵~~今天受到愛戴....成就感呀成就感

征服那群小子是我的目標

成為你們的老師是我的夢想

我想..從學生身上得來的''成就感''是我想當老師的動力吧!

加油!連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rey0130 的頭像
    karey0130

    karey0130的部落格

    karey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