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轉眼間..又四月底了..

雖然是短短一個月..過的真充實..

剩下不到二個月了..要好好把握剩下的時間..

製造更多美好的回憶

大家說是不是

最近超努力在製造回憶的啦!!

假日整個沉醉在玩樂中..

張皮還問我這禮拜你沒活動唷…

哈哈..有呀!..讀書週..

玩樂之餘..還是要兼顧功課(期中考)…

真羨慕身旁很多部用考試的人(要考2科)

突然覺得自己越來越厲害了…一一實現諾言了

如果我曾經對你下過承諾..還沒實現的

請趕快通知我..我會盡力去做的^^

和明容很有感觸..想在最後做些什麼的..

想想往後大家各奔東西..想再聚在一起都困難了

沒有畢業旅行沒關係..自己來搞一個..

至於去哪裡..我會好好思考的..有意願者一起加入吧!!

只要是志同道合者..就一起衝吧!!

很快的要迎接五月了..行程當然還是滿滿的

都被定光了..想約的還剩下六月唷!!..

打工到五月..六月我會盡情的將最後時光留給大家

感覺很多事情要做..還沒做..還是趕快來計畫行程吧!

台北.台中.澎湖.小琉球…等,很多很多地方等著我

高中好友、大學同學...等,很多人也都等著我

我會給大家製造更多美好的回憶的^^…敬請期待^^

倒數計時…57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rey0130 的頭像
    karey0130

    karey0130的部落格

    karey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