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想動手將它寫完...

4/21(六)
我們真的很早起來...6點多...我的天

因為配合怡敏要去考察..

不過也讓我們吃到早餐了..

坐在高師大校園裡..優閒吃著早餐

看著往來的老人們..我們是否要跟他們一樣做個運動

吃完又到對面的文化中心走走

天呀..早起的老人有蟲吃呀...

到處是運動、跳舞、打太極、打球的老人們..

還不錯啦!假日還有休閒活動..這是以後老了的生活嗎?

不過真的太早起來害我沒有動力在去其他地方了

決定回屏東..就這樣..一路在大太陽底下飆回屏東了

真的給他很熱勒..到了屏東更是熱..

還是寢室涼快..倒頭..又小睡了一下..補個眠..

中午去吃了九州..外地的客人一定要吃ㄧ下的

下午留陳阿徽獨自在寢室..委屈你了

我承認我是工作狂..又給他跑去打工

不過還有有很多感人的影片陪伴你

為了讓你渡過這段時間特別準備的

聽你說流淚流到很累..有感動到後

晚上我們當了很衝的衝人

又衝回去高雄

只為了要逛''瑞豐夜市''

可是聞名而來的呢!

不過我只能說在高雄騎車真難騎

我都快得了高雄騎車恐懼症

車子多到太可怕..騎車都膽顫心驚的

不過我們還是順利平安沒有迷路的到達了

哇..果然如其名..整個超大的啦!

而且也太多人了吧!逛到超悶超熱的

還一度停了2次電..大到我們逛不下去啦!!

其實是因為天氣太熱人又太多..整個感覺要窒息了

所以只好宣告撤退..不過還是很開心來逛了大夜市

不過我們還是一致認為台南的花園夜市比較好逛

吃的和用的分開...比較好逛...花園選擇性也很多

好啦..我們用很衝很衝的衝回屏東啦!!

回到屏東..買了宵夜回寢吃..小櫃子有好吃後

雖然已經吃到膩了..不過也是會推薦客人吃的

俗個大碗..才30元就可以讓兩個女生很撐的陣亡了

還好沒買豆花..不然我們就真的會撐死

衝到..晚上超好睡的..

說要聊天..聊沒幾句身為地主的我就睡著了

沒辦法..今天打工又充當司機來回衝兩次

超人也是要休息的..為了明天最後行程

導遊要保持一下體力..帶你去更多好玩的地方

結論..今天整個很衝..高屏來回衝兩次..

陳小非同學還剩下一天..允許你可以先轉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rey0130 的頭像
    karey0130

    karey0130的部落格

    karey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