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自由台北行

在參觀叔叔工作室後劃下完美句點

以後開畫廊我第一個捧場

不過你那記者朋友的閃光燈在我面前閃呀閃..很不習慣

不要拿我照片去做壞事就好了..哈!!


這趟台北之旅..問我感想

很充實很放鬆很好玩很開心很意外



但問我對台北的感覺

就覺得人很多..店很多..東西新奇..兩腳橫遍天下走不停..

街道的人們匆忙又冷漠

或許鄉下小孩還是不適應城市快速的腳步

單純的心負荷不了複雜的環境與思緒

還是喜歡南部的熱情與陽光



你說你討厭那複雜的環境

我懂..也體會到了

那裡不適合純真的我們

你加油!!我想你會回來的

因為台北不是我們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rey0130 的頭像
    karey0130

    karey0130的部落格

    karey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