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全國國小開學日
卻碰上新流感來搗亂
量體溫、勤洗手不可少
一到學校桌上滿滿的資料
好多好多事情要處理

看到空蕩蕩的自然教室
心想..Oh my god!...器材在哪裡..
感覺很久沒使用的教室
那厚厚的灰塵真讓我過敏的鼻子受不了
誇張是自然教室竟然沒有分配學生打掃
那是要老師來掃嗎?學校說..請你教的學生負責

第一節課就請學生幫我一起整理教室
第二節課終於可以來好好講講上課的規矩
我似乎也太幸運了..包辦全六年級的自然和健康課
其他老師看到我課表都露出保重的眼神
我想這是給我的一大挑戰(之前都沒教過高年級)

六年級的老師看到我...就跟我說:我們班很皮不要對他們太好
一位老師說:看你樣子感覺會對他們很好
我心裡OS:我外表示拿來騙人的啦!一上課就變了樣..
不過我跟很多人說過...沒人相信我會生氣..外表果然騙很大

學生常常跟我說你很漂亮、很有氣質...
卻不知道碰觸到我的點就倒楣了
我不喜歡對學生發脾氣..但只要違反我規定就可以見識到林老師的威力
我這個人最怕吵了...很多時候都是因為吵鬧要生氣
跟他們相處久了..就知道生氣只會傷身..對症下藥才是辦法
現在只要我不出聲..他們就知道老師在生氣..不敢搗蛋(他們最怕那凝重的氣氛)

規矩老師定清楚摟..希望別踩到這些線啦..
我最討厭四種人啦!
第一種...上課遲到晚進教室的人
第二種...上課不帶課本的人
第三種...上課吵鬧搗亂的人
第四種...上課做自己的事的人
違規了會怎麼樣..我說了..你們自己看著辦吧!

果然第一次見面先下馬威...似乎有點功效
畢竟六年級不是輕鬆可以應付的學生
一句我想你們不希望我們第一次見面就看我發脾氣吧!
好像有嚇到他們..很好..我會繼續加油的!!

一回家倒在沙發就睡著了
是我暑假過的太安逸嗎?
還是很久沒這麼早起來做這麼多事
一切的一切都在適應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rey0130 的頭像
    karey0130

    karey0130的部落格

    karey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