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因為忙碌
感覺這兩週過得特別快


大致上已步上軌道
但卻會讓我開口閉口都是''我以前的學校...''
可能習慣了以前學校的作法
讓我還不適應現在的生活


不過大學校跟小學校還真的有差呀
好多疑問一一冒出來卻找不到答案
因為問了以後得到的回答是...以前就一直這樣了


我竟然找不到垃圾桶...大辦公室.科任教室都沒有
科任教室竟沒班級打掃...那是要老師自己掃嗎?
借個東西...跑了整個學校都說不是他管的
教科書還要自己去跟班級老師要
勞健保一問之下還沒保
人事主任來無影去無蹤...聘書何時拿的到
要我上補救教學...什麼資料都沒有還要自己跑去找教材
做事感覺都是慢步調...還是自己發現問題問學校


是之前的學校太舒適了嗎?
這些問題都沒有...一進學校什麼都安排好
其他代理老師跟我有同感
我想我要慢慢適應這樣的學校型態


終於教室打掃好了.教室佈置好了.備課也準備好了
學生也慢慢在我掌握之中
我想這學校優點是
學生單純不用花費我太多的力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rey0130 的頭像
    karey0130

    karey0130的部落格

    karey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