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402之約定
新髮型亮相..太扁我還不習慣

半小時的路程繞遠路開了一個小時
我們很想搶下鑰匙換人開
煩到司機兼地主都想趕我們下車
黃大頭一開口笑聲連篇..你功力大增耶!
一整路嘰哩呱啦講不停..我都笑翻了

原來有這麼大片不計時停車場
我們一直懷疑他們盜用公地..原因只因為太便宜..哈
黃大頭你是太久沒回你母校了嗎?
我好像篡位變成地主了...一直帶路搶了你的工作

一踩在逢甲的地上..超過8點..黃大頭你賭輸啦!鑰匙交出來
先去哪?異口同聲說:先填飽肚子...有默契
每人一百當公費..開始進攻小吃
一心臭豆腐........不臭又好吃
派克雞排............多汁又不膩
北回木瓜牛奶....好喝又實在
黃金賊................加料味道很奇怪
無骨雞塊...........少了沙拉走味了
Mr. Wish...........名不虛傳

天呀!整整繞了三大圈..腳都抗議了
不過路線都不同..該逛不該逛都逛了
停在人家店前太久摟...兩位~~
看到老公都捨不得離開....我看你們很想把他搬回家吧

黃大頭殺價功力真不賴
我們認為採購部難不倒你啦
最後一句經典
老闆都要打包了...突然出現一句:那我們再看看(還面有難色的講)
老闆裝鞋裝到一半的手停了..嚇到了
只好說:好啦好啦...就你們那個價錢啦!(心裡應該OS..奧客..哈)

拍貼純粹想找回高中回憶
結果搞的我們手忙腳亂
新科技我們跟它不熟
倩的傑作..讚!
黃大頭我妹說那髮型適合你..參考看看..

回程路上又重述你們宜蘭的冏事...
黃大頭聽了有沒有想要罵人...太沒風度的一群人
沒關係..下次換我們自己去製造回憶取代那些烏煙瘴氣

話說402的魔咒何時可以解除呢??
你們說從1號開始是吧!我非常樂意(我家都再催了)
怡綾照片趕快拿來我瞧瞧....
人體貼..實在..比我高有安全感..就行了....
我也會幫大家注意的....

都12點多了...還在台中的街頭
話說還沒這麼晚在台中逗留過
原來台中夜景也可以這麼看
黃大頭..這就是你要我們體驗的夜景嗎?

回到倩家..都累癱了
司機趕緊躺平睡覺..話說隔天禮拜日還被臨時要求加班
說要嚇倩...結果等到睡著
我們真的老了

凌晨2點半...我們熬夜了
那就慢慢補回來吧!
和朋友見面就是要玩得開心
你們說是不是

算一算...9年了..都沒變
好愛你們
默契依舊

倩..下一個行程靠你摟
期待下次402完整合體
宣櫻..沒關係..工作為重
淳淇..很抱歉..沒有橋好約你

大家的未來由大家一起來努力吧!

不急。慢慢來

倩、辰、綾、君...加油!創造屬於你們自己的未來吧!

大家幸福快樂..跟今天一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rey0130 的頭像
    karey0130

    karey0130的部落格

    karey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