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了怎麼了怎麼了''

這是今天適有一直跟我說的話

說我今天很反常..我也不知道勒

有很暴躁嗎??似乎有點激動..也不知道在幹麻?

聽他們點醒我..似乎有那個點暴躁..或許是因為前晚睡覺前的事吧

不過我懷疑情意教育的老師...偷在我們身旁裝針孔攝影機...

天ㄚ..幾乎每堂課講到的例子都發生在我們生活週遭..

很湊巧昨天才說過''不要講髒話,很沒有氣質。''

沒想到老師今天也講同樣的話..這句話突然讓人煩起來想起前一天的事

或許是價值觀不同...還是最近太神經質了...

不過我原本就是一個不喜歡人家說髒話的人...覺得不舒服而已

哀..不過有點被嚇到..做出的反應..

一下課吳阿倫又說我今天整個不對勁..都做出不是我會做的事情

ㄏㄚˊ我也不知道勒..有嗎??..超奇怪的啦..

-------------------------------------------------------
不過說道情意教育..我們這組上課挺吵的..又愛搞怪

每次回答的問題都超妙的..老師應該很無奈吧!!

像今天老師請各組討論..你們心中的3個願望

我們以超快速度討論出

''第一要有健康的身體''

''第二要有很多很多很多的錢''

''第三還要更多願望''...讓我們可以繼續的許願..有沒有很聰明

我們偷偷看了老師反應...一定覺得我們這組真另類..哈哈

其實心想應該覺得我們這組來鬧的吧!!..哈哈..
----------------------------------------------------
還有..今天去打工..天呀..他們已經愛上叫我小香老師

到底哪裡像?還有張*齊同學(保護學生= =)..你竟然說我畫眼線很噁心..

真令人傻眼的話..而且最近話題越來越A了...

你們這群國中生是去補習的還是去聊天的..哀哀..

重點是我竟然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還回來問其他人才知道

可惡的小子們...不過也有很貼心的學生..

竟然說我的扁扁頭很可愛...頓時年輕好幾歲

還誇讚老師很漂亮(有高興到但不知道是不是場面話)...

還有會一直問一些隱私問題..連我喜歡什麼類型的男生也要知道

我知道你們這群學生都出自於好奇心...

不過還是要專心乖乖讀書..

不然你們一直問我奇怪問題考卷都改不完了

---------------------------------------------------
打工回來又緊接顧攤..聽說今天是林老師社的社長投票

大四團委要去擺攤...感謝大家熱情投票

不過..大一的都不認識勒..怎麼抓來投票

雖然只有短短一小時但和阿三都覺得時間過的很慢

所幸和其他路人聊起天來..才發現我隱居太久了

原來有這麼多事情發生都不知道..包括八卦..

終於到了11點..可以收攤了..

回到寢室看到亮亮小姐和絜瑜小姐來我們寢坐坐聊天

非常歡迎..由於太忙沒時間招待你們..歡迎下次再來哩

不過相信我另外3位室友招待很周詳

竟然一聊就從9點多聊到12點半..你們也太厲害了

3位寶貝..說!..你們又用我多少事情去跟人家交換情報了

從實招來.改天再跟我說說你們聊了什麼.不然我資訊都落後很多
-------------------------------------------------

又是累人的一天..不過總算講清楚了..事情也都處理完了

終於可以安心的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rey0130 的頭像
    karey0130

    karey0130的部落格

    karey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