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是4月1日愚人節

我很早就起床了...6點(真的超早)

明明是禮拜天竟然如此的早起...

為的就是今天是個喝喜酒的好日子

今天是結婚好日子..回屏東時老爸也說他今天要去喝喜酒

今天也是補習班組長結婚的大喜之日

所以一定要去祝賀一下…這也是我第一次包紅包給別人

組長很幸運收到我第一個包出去的紅包

組長的婚禮很傳統..卻是很熱鬧(還有歌舞團)

他們真是厲害從大學交往到現在…超久的啦^^

組長要幸福唷!!...趕快生個寶寶吧!!

感謝王老師載我們到東港喝喜酒..妹妹超可愛的

車上也討論到主任的身體狀況…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只希望早日康復…主任我們需要你

中午喝喜酒真的是很熱…尤其是做到邊緣曬到太陽的我和婉萍

害我喝完酒喜…頭都昏昏的…

回到寢室…看了一下影片..撐不下去終於還是爬上床啦

一睡就到晚上啦…真好睡…一定是今天太早起了

----------------------------------------------------------------
不過為什麼今天是好日子又被我打個了問號呢?

當我醒來..出去覓食..看個電視後…打開電腦卻得知ㄧ些令人錯愕消息

怎麼會這樣呢?不是應該是一趟快樂之行嗎?

都一直在心中支持著大家的…結果聽到你們發生的狀況真是出乎意料

很驚人..也嚇到我了…

不過平安回來就好了…好好休息吧!!..再出發..

你也請不要再煩惱了…過去了…不過這段驚魂累人記…夠折騰人的

你該去拜拜了..讓最近的衰運退去..幸運之神就會降臨到你身上啦!!

哈哈..要藏好勒..時間會淡忘一切…

今天對於某些人是好日子..某些人是不好日子..

哀..上帝真愛捉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rey0130 的頭像
    karey0130

    karey0130的部落格

    karey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