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完課...我的春假就開始了...有11天

但是我卻要在學校度過...哀...誰叫國中生沒有春假..還得去打工

就在室友要回家前...加上被脅迫下...來到了''梨花韓食館''

這是一家韓式料理...我沒吃過韓式料理..因為一直很排斥辣

但進去後才吃到...原來韓式料理可以這麼好吃(辣的還是不太敢吃)

一進去小姐很熱情招待我們...不過000很好笑...

小姐說:一起的嗎?(眼神瞧向裡面三個男生)

000沒多想就回答''是''

後面的我們就趕快制止...不是啦

000你搞錯了..以為是再問我們4個是不是一起的

裡面的三位男生好像有點小尷尬

小姐幫我們介紹菜色...當然必點菜色辣炒年糕.海鮮煎餅.石鍋拌飯.鐵板燒烤

加上免費附的小菜...整個很豐富...

就這樣吃吃喝喝加上拍拍...整個很久沒有這樣一起出去吃飯聚聚

整個很開心...開心到我們都覺得我們是店裡最吵的一桌

店裡生意很好...有一半是我們學校學生= =..不過實在太安靜了

有一桌我們甚至懷疑他們是來聯誼的...

男生一排..女生一排..又整個很安靜..百分之九十九點九猜他們是

真的很妙...原來聯誼是這樣呀...

不過我跟這一點都不熟..你們不要再叫我去安排啦..沒經驗哪來的安排

這種活動還真是尷尬...都不認識還硬要找話題聊天..挺累的..

哈哈...想著這麼多...總之今天算是小小寢聚啦...

當然要感謝我們的大金主...張大萍的請客啦

恭喜妳考上行政警察啦...還請我們吃飯...你的錄考也加油...

謝謝你請我們吃這麼好吃的一頓飯

這家..很推唷^^..敢吃韓式料理的可以去試試看..服務也超周到的^^

ps:在廣東路上港督燒臘旁邊的巷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rey0130 的頭像
    karey0130

    karey0130的部落格

    karey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