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氣很不穩定…

獨自在寢室度過春假的我..悠閒..充實的
---------------------------------------------------------------------------
禮拜一

到了中午才起來…去買飯回來後繼續看了東京鐵塔

越到後面..越感人熱淚…也看到了親情的偉大

下午去載張皮回來打工…順便加個油(哀..又要漲價了…)

到了傍晚便到補習班去…果然跟我想的一樣…

少了兩位老師…真的很匆忙…樓上樓下跑來跑去

最後改參測更急死人…看到放學時間越來越接近…

和婉萍兩個越改越緊張…所幸還是在最後一刻改完了

還有剛剛是在做颱風嗎?突然刮大風下大雨…挺嚇人的

呼…鬆了一口氣…李老師也問我要做到什麼時候…

很可惜..暑假要開始實習就不能打工啦…

回到寢室也累了…洗完澡…終於將說要上傳的照片都傳好了

累…睡覺去…
--------------------------------------------------------------------------------
禮拜二

今天比較早起…出去買個早餐…想領個錢竟然跑了三家郵局才領到錢

太誇張了…連提款機也要放春假嗎?

終於領到錢…買完早餐…回來後終於拿起書本讀書了

下午終於將東京鐵塔看完了…淚也流完了…便上班去

不過今天更是忙碌…整個處於緊張狀態

要當一下代課導師…要批改考卷…整個很忙碌

大家都互相支援的…國三參測竟然8點才改…整個很趕

竟然趕到忘記要拿考卷給老師檢討…知道後都下課了

還好李老師這次沒生氣…不然我就完蛋了…

考卷都是趕在下課前才給他們..李老師不錯..還跟他們哈拉拖時間

當9點多國中生下課後…都癱倒在桌上了…

整個到了10點多才回去…而且外面又冷又下著雨…感覺很可憐

到寢室都快11點了…很冷又很濕(雖然有穿雨衣)…趕快洗澡去

這是我打工有史以來最晚回去的時候….(5點半到10點半)

洗完澡…二話不說爬上床去…看沒幾頁達文西密碼就睡著了…
-----------------------------------------------------------------------------------
禮拜三
可能昨天太早睡..今天更早起來了..10點就起來了(對我來說已經算早了)

今天沒下雨了…但天氣還是陰陰的…有點冷…

起來後吃個早餐…開始整理大作戰…

打開衣櫃將冬天衣服通通收起來換成夏天衣服

話說我上禮拜才開始穿短袖…等個慢人家很久(因為小的怕冷)

接著洗衣服..洗雨衣..洗鞋子…(很賢慧吧..)接著整理寢室

轉眼間就中午了…不想讀書…打開了電影來看

暨''現在只想愛你''這部感人的電影後…今天後看了一部''腦中的橡皮擦''

一樣的感人…很難想像一位正值青春年華的少女竟然得老人癡呆症

我阿祖也有得過…可以體會那種完全認不得親人的感受…就連最愛的人

繼一公升眼淚後…眼淚又再度流下…

突然想起也該是做作業的時候…讓我再度拿起書本..啪啪啪的打起字來啦

很快到了4點…今天李老師說我要早一點去上班(4點半)…該是出門的時候了

不知道幾點可以回來…

春假已經過一半了…有充實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rey0130 的頭像
    karey0130

    karey0130的部落格

    karey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