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5/11...

校長賦予的任務轉眼間一個月了

短短一個月發生好多好多事

讓我在二林低調不起來

也讓我當初抱著默默的來默默的走的想法..完全破功

計畫真的永遠都趕不上變化




接班的前兩週

我真是在手忙腳亂中度過

好多好多要去適應的事情

適應班級、適應同學、適應家長、適應導師的角色

最大改變應該是手機不敢離身吧!...深怕錯過家長的電話

天天在加班中度過...每天有改不完的作業...幾乎是最後一個離開學校

痘痘也在無形中狂長...

痘痘數量顯現中我的壓力指數有多大




到了第三週...一切都上手了

我真覺得自己是超人...適應力也太強了

加班次數減少了...改作業速度變快了...班級秩序改善不少

從其他老師.主任口中...可以得知304變得不一樣了

這一週也是運動會預賽.決賽週

看著他們為了運動會做海報、加油棒!!

讓我看到了''團結''兩個字...我有感動到

希望藉著這次的比賽凝聚304的向心力



第四週...碰上了月考前準備週

運動會結束了...該收心了

突然意識到該盯緊孩子們複習的腳步

或許是腳傷...或許是考試將近的緊張感

讓我最近不得不扳起臉孔...好好盯緊他們的功課

看著幾位還不會算乘法的孩子..我都比他們還著急

每天想著如何讓他們精進...希望你們積極點

我是真的想拉你們一把...希望別放棄自己

真覺得我最近火氣有夠大!!!!!該好好修生養性一般

老師最近兇了點...請見諒!!!

期待月考後給你們的驚喜!!!會嚇一大跳的!!




一個月的震撼教育

讓我看到現代孩子的壓力與不快樂的來源

讓我發現我竟跟著以前的腳步走

讓我發現我的教育理念不符合升學的教育市場

讓我思考自己是否適合繼續走下去



主任的一句話看穿了我

''''他就是這樣的放不下心'''

真的...我擔心的事發生了...我真的ㄌㄧㄠˊ下去了

和304的孩子們在無形中建立了情感

希望別越陷越深...畢竟只有短短兩個多月

不想讓離別時彼此都傷感




最近孩子問我要教他們到何時

真難跟他們說出殘忍的答案

我只能說我會好好把握現在

把該做的做好

讓你們變得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rey0130 的頭像
    karey0130

    karey0130的部落格

    karey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