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兩個禮拜了...都不想動它

不過想想還是來給它寫完吧!!

給阿徽一個交代!!

4/22(日)
繼前一天很衝的...高屏兩頭衝之後...

這天改走觀光路線也是我這個導遊發揮的時候

話說這樣的行程...我走了N次..繼續往下看

吃早餐...大推''橘子廚房''..好吃...

六吋盤被我淘汰了..因為變貴且沒有薯條了..

經過上次教訓...上山前先買飲料

話說之前和怡敏去三地門..

翻片整過山沒啥人在賣飲料..

茶巨人的''梅子冰茶''...好吃又止渴呀

讓我們在這種會晒死人的天氣解暑

三地門..一個原始的部落..

不過從第一次到現在..

每次去那還是有不同的改變

記得第一次去覺得很原始.傳統.有些地方還荒廢

但近幾次去發現越來越商業化了

連中山公園進去都要買門票..

只過是個讓遊客休息.上廁所的地方

如今已經商業化變成歌舞表演和販賣東西的地方

之後又到了地魔兒..外面寫著施工中

但從我上一次來就這樣了

所以我們還是決定進去冒個險

果然一個人影都沒有...但卻是個美麗的地方

受到阿徽的稱讚..我也覺得那很美

不過兩人像人來瘋似的..開始自HIGH

明明天氣很熱..還一直想拍跳躍的照片

跳到滿身是汗啦..不過很好玩..

之後又前往原住民文化園區(話說進去第四次了)

不過這次歌舞表演是在室外..歌舞廳在整修...

都覺得表演者快被太陽蒸發了...

逛了整個園區...只能說熱...

不過在室內吹冷氣時...還被幾個小鬼嚇到

假裝蠟像..嚇我們..還一直問我們是哪裡人..

逛完園區後...帶阿徽同學到全台最大的大學參觀

不過我們竟然在校園中發現了牛就在旁邊吃草

整個很近..不過我們的迎曦湖輸了

屏科大的湖也給他太大..再加上夕陽整個美

回程路上又帶阿徽去屏東名產..萬巒豬腳..

有好吃到後..整個很撐..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間三天就這樣過去了

不過整個超愉快的啦..有機會換我去打擾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rey0130 的頭像
    karey0130

    karey0130的部落格

    karey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