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今天是所謂的''七夕''吧!!

感謝跟我說''情人節快樂''的你們...

哈哈哈...不過沒情人的情人節也不快樂吧....

今天就跟往常一樣是平凡的一天...

下午去開會竟從2點開到快5點...都快瘋了...不過收到友情巧克力..謝啦!!

整個青年國是會議真的很龐大...應該是我們學校有史以來最型的活動吧!!

開完會又緊接的去打工...回來去買鹹酥雞..還被老板娘問:今天有沒有去約會阿?

整個心裡os:今天還真敏感呀..一堆人問我怎麼過之類..沒對象還怎麼過勒..哈哈..苦笑..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很怕這天到來.因為打開電視.走出去外面都是有關情侶或是情人節的報導或是活動..

不過我還是出門了..為了賺錢逼不得已..哈哈..

鄭重聲明..目前單身啦!!..之前所有大大小小緋聞大家通通忘記吧!!...

姐妹們就別再說我有很多男人了啦!!...這樣我會嫁不出去的!!!哈哈哈哈....

還有我說的都是真的啦!!..跟人家說我沒男朋友竟然不相信...一付我臉上寫著有嗎??..

不過太敷衍的人..我不會喜歡的..喝喝..要認真..

ㄧ個人也很好啦!!...很自由很自在..想做啥就做啥..很容易亂衝...

不過還是會希望身邊有個他....

期待!!

''愛情''兩個字..對我來說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rey0130 的頭像
    karey0130

    karey0130的部落格

    karey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