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預定的日子啦!!!

雖然這幾天是颱風天…屏東整個是陰雨綿綿、大雨不斷的天氣

但時間都訂好了…還是衝吧!!

今天一早起來…難得沒下雨..還有一點點陽光..已經感受到今天會是愉快的一天

但這種情況並沒持續很久…

和張皮在高雄會合後…一路前往台南…越往北…烏雲越來越多…

沒想到...南部天氣還不錯…台南卻整個是下著大雨…而且很大…

吳阿倫冒雨前來跟我們會合…我們整個狼狽…

好吧!也不能去哪完…那就先去吃飯吧!!

我們到了一家…很特別的店…’’咖啡客運’’…老闆將店裝潢成一台公車…我們則
是在公車內用餐

我點了…已經想吃很久的’’巧克力火鍋’’…明明是中餐時間…點了下午茶的東西

不管就是想吃…哈哈哈…

接著姐妹們聊起了近況來了…還有我們接下來行程的事情..整個很興奮…

店裡可以留言..有趣的是須投進郵筒…老闆就會幫你貼了…

我也留摟…F606的美女們…都要幸福唷!!!

吃完飯後…當然是要完成今天的任務…燙頭髮….

原本想去燙的店有點遠有下大雨..只好去上次燙的地方..

找了跟上次一樣的設計師…便開始變髮大改造啦!!!!!....

設計師真厲害…一看就知道我很久沒整理啦!!...他還說這樣怎麼能生活下去…
呵呵…頭髮一整個沒型…真的挺久沒剪的…距離上次燙髮也快10個月了…

之中好像只修過1次頭髮吧!!!...哈哈哈哈….

而且設計師真容易溝通…很快知道我要的髮型…就開始變髮啦!!!!!

天ㄚ…設計師也太紅了…一次幫3.4個用…看他東奔西跑的…店裡是沒其他人瞜

天ㄚ…燙髮時間總是過的特別慢…一燙就3.4個小時…我整個快要睡著了…

張皮.吳阿倫早早先燙好…我則在旁慢慢等待…我新髮型的誕生…

怎麼感覺明明都是一樣的燙髮…怎麼好像我多了很多手續押…燙很久…..

終於終於…在設計師的巧手下…我的新髮型誕生了…

張皮和吳阿倫看的第一眼都說…我是偽廉琪…不像原本的我了…哈哈哈…

不過大家都燙的美美的…心情也超開心的啦!!!

很喜歡的我新造型…也是我想要的髮型…整個超happy的啦!!

果然我還是適合捲捲的…蓬蓬的…亂亂的…哈哈哈哈哈阿!!!!

這趟冒著大雨燙頭髮…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rey0130 的頭像
    karey0130

    karey0130的部落格

    karey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