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照著之前的約定...來吃火鍋摟!!!

拜訪阿豬家前...先去買飲料...意外發現很便宜的百慕達...真的很便宜...最貴

呵呵..很快的依照電話中的只是來到了他們的住處....

到的時候有熟悉的感覺了...二年前我來過...是阿文阿土百八住的地方...

一到門口就看到柏聖學長剛回來..回憶之前來這裡是系籃送舊...還去過阿土的房間...整個是夢幻的佈置

不過這裡現在似乎住了不少人...天ㄚ...算一算7~8人...有時候還會有家屬...整個很熱鬧

回到今天重點吃火鍋...不過有點不專業唷!因為他們廚房年久失修..有點恐怖..所以什麼烹調設備也沒有

連切菜...大廚都是騰空切...一整個屌呀!!!...

很熱鬧的7個人開始吃起火鍋來...大廚還研發泡菜鍋...還不錯吃唷!不過很辣就是了...

期待你下次研發的新口味...呵呵..今天可是空著肚子來大吃ㄧ下..所幸沒讓我失望...吃的超飽的啦!!

邊吃邊看藝能割喉戰..天ㄚ...有幾個唱的超好..讓我們都停下來聽他唱歌..頓時很專注...

大家聽到都忘了要吃了...因為太好聽了...整個很投入..尤其是趙傳飆高音..二點Mi整個太強..

他還挑戰兩點Fa..成功...超厲害的啦!!!

邊吃邊聊還無意間發現了八卦..我很厲害吧!!..別看我平時反應很慢..心思和觀察很敏銳的啦!!

不會講啦!反正就覺得你們舉動有點詭異...好像對對方有意思吧!!...加油加油!!

不過別太急...會嚇跑對方的...也預祝你明天過得愉快啦!!..會幫你說好話的啦!!

吃完火鍋..開始看起微笑pasta..我和ballball似乎激動了點..旁人都嚇到了..哈哈

看完也11點了..該回家..學姊還跟我們說要小心...最近有臨檢..

今天整個很開心...聽說下次式烤肉..是吧!!...嘿嘿..等我吧!!

感謝今天阿豬.VCD.謙夫婦的招待..超開心的啦!!!也吃的超飽的!!!

有機會會再登門拜訪的!!!!!!!!!!!!!!!!!

ps:警察看到我們讓我們過去了...沒臨檢..整個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rey0130 的頭像
    karey0130

    karey0130的部落格

    karey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