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好快...多希望時間走慢一點...

短暫的一天半行程....

匆匆地來到了最後一天




很巧的這天碰上了''西洋情人節''

是個我行事曆上從未出現過這個節日

這節日對我來說也沒有任何的意義而被忽略

生平第一個情人節沒有情人只有你們

滿滿行程...很充實也很開心




一早陪小怡子去了中山大學研究室...

順道去晃晃校園和西子灣

奇怪一大早西子灣往來都是情侶

似乎提醒了我們今天是什麼節日....超刺眼的



中午終於和張皮見面啦!!!好想你啦!!!

一坐下來聽著你訴說你的事情

原來這段時間發生這麼多複雜的事情

我們還特地去排星巴克...情人節買一送一

我正在想說不會只有情侶可以買吧!!!

張皮馬上回我...那我們就假裝情侶去買好了!!

哈哈...真是我的好麻吉.好姐妹.好老婆...



000趕完了三攤行程後...終於來跟我們會合了

也開始了三個女人的情人節

三個大膽的女人...就在捷運站....還是別說好了...

應該沒人發現吧!!!哈哈哈....

晚餐吃了泰式料理卻不和我胃口

sorry...辜負你們的推薦...超級怕吃辣...我都快把水喝光了

不過某人竟然吃到一半流鼻血了

是跟我們過情人節太興奮了嗎??還是....嘿嘿...再想誰...



吃完飯我們趕上了9點的煙火秀

張皮一副心不在焉的...在找誰呀?我都看出來了

我看你醉翁之意不在酒吧!!!

9點一到...煙火秀開始啦!!!

超美超美超美的啦!!!還出現大大的愛心...比前幾年厲害多了!!!

在燦爛煙火下抱在一起的我們真是幸福 (沒情人可以抱)



等不到向下走打來的電話...只好自己買酒回家邊喝邊聊

話說我是個不能喝酒的人...只好喝著最低濃度的...

邊喝邊聽著你們的心事...我只能說感情兩字讓人傷心又傷神呀

相較你們而言..畢業後的感情世界太空白了...連想的人也沒有

看你們積極想幫我介紹...

逼我條件都開出來了....比我高.不抽菸.幽默.上進就能接受

沒想到我們就這樣聊到通霄...太瘋狂了!!!!!!!



當然通宵的爆點就是我們張皮啦!!

爆點一出現...原本想睡的我和000瞬間清醒

恭喜你啦!!!得到喜歡的人回應...太sweet!!!

哈哈哈...我和000打賭贏了!!!!

超替你開心的!!!要幸福唷!!!!!!!!!!!!!!!^^



000你也加油...給彼此一點時間...

希望這次我和張皮打賭會贏

期待上台北有好消息



三個女人聊了很多很多

工作...感情....未來......

未來的路不管如何

我們的友情還是不間斷唷!!



終於撐到天亮了

趕搭6點半的車回家

匆匆忙忙的一天半結束了

卻讓我有重回大學的感覺

期待下次的相逢唷!!!



好久好久...我沒這麼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rey0130 的頭像
    karey0130

    karey0130的部落格

    karey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