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好久沒來

捷運完工後...路變寬了

我想人事物也不一樣了吧!!!


原來台中-高雄並不是那麼遠

花了2個小時的車程(網路上寫著三個半小時..我被騙了)

我和你們又見面了



不過一下車...我慌了

這是哪裡呀???(我在七賢路旁的小巷下車了)

難道我聽錯了...司機說:火車站在這下車...

只好憑著感覺走

一路上既熟悉又陌生感覺油然而生

熟悉的是一幕幕的回憶與場景

陌生的是人事物已不同了



提早到了火車站...四處走走...

最害怕的推銷員和填問卷還是被我遇上了

起先委婉拒絕...之後又遇上另一位...

把我誤認為大學生..算你識相..就幫你忙吧

填了簡單的問卷...

他竟然說出了我母校有''樹屋''這件事

天呀!!沒想到外人對我們學校的第一印象是這個

我默默回他:喔!我還真不知道為什麼要花錢蓋那個



終於見面了!!!

李老師你管小朋友還真有一套...

兇是對的...才不會被吃得死死的...現在小朋友很可怕

那套威脅似乎很有效....聽了都笑了...

我想小朋友以後都怕李老師

太久沒見或許小尷尬..話匣子卻沒停過

哈哈...聊到店員都要關燈來暗示他們要關店了

有機會換你來台中我招待你(彰化沒啥好玩的)

我發現你挺適合當老師的呀!!!考試加油!!!^^




下一攤...

又來到小怡子的家

沒想到你剛搬進來的時候我第一個拜訪

現在要畢業我也是最後一個拜訪

好辛苦的研究生活

希望你的三月趕快到來..結束這些瑣碎的雜事

我們有些對方好像好像

都有著父母對我們很高的期望

都有著那種對自己的愧疚

都有著那種不服輸想證明精神

我想你做到了...因為你證明你是有實力的

堅持自己想做的...就對了...

至於感情這個考驗..我們都加油!!

希望我們都能找到對的人




想著五年後的我們...不知道會身在何方

想著五年後的我們...不知道會變成怎樣

想著五年後的我們....不知道有人嫁了嗎

好可怕的五年後...因為不敢再想十年.二十年甚至是三十年

不管五年後的變化....我只希望我們能繼續保持連絡




好累也好想再繼續聊下去...但已經凌晨兩點了

因為不知道下一次見面又是何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rey0130 的頭像
    karey0130

    karey0130的部落格

    karey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