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定很久的行程終於成行啦!熬了一個禮拜的夜..也終於可以出去放鬆一下疲憊的心情!

禮拜五..一打工回來被飛奔回寢室..抱歉讓大家久等了....

出發前去火藥庫買了煙火..準備晚上要玩的..不過那裏還挺陰深的..快走...

加滿油..我們期待很久的墾丁四人行終於出發啦........

第一次自己騎車去墾丁挺興奮的...今天精神良好..給我載..安啦!!

哇哇哇..一路上時速90的狂飆..不到一小時已經騎了一半...

接著到了品味軒休息站休息一下順便吃一下中餐..竟然還把全家的店員叫成老闆..

吃完準備再出發啦..換000載我啦...前往墾丁大家找住宿地方...

來到墾丁大街...我們找了一間不錯的民宿[美協]..是000和雅倫上次住過的..

[墾丁第一站-水上三合一]
放下行李...換裝後..準備前往這次主要目的地..''水上三合一活動''
哪三合一..''遊艇.香蕉船.浮潛''...
民宿還有接駁車接我們過去..後壁湖..
一路上有位可愛的弟弟很興奮的跟我們介紹香蕉船刺激的地方
但我們都聽不懂..還是他媽媽翻譯給我們聽..不過他真很可愛
到了後壁湖..老闆拿了潛水裝給我們換上..
不過我的size也太大了..穿起來很鬆勒..硬被他們說是男人的size = =
第一次穿這種服裝..感覺真奇妙..穿完後被前往湖邊啦..
一到那..老闆先教我們試戴蛙鏡會不會進水..而且還要用唾液擦一下鏡面才部會起霧..
接著教練來了..而且還遇到一群外國人也是來浮潛的..小的可愛.大的帥氣勒..
要開始浮潛了..還真有點小緊張..教練在旁教我們如何浮潛還有需注意的地方..
便讓我們在湖邊開始自由活動一下...先適應一下...
把頭探到海底下去..發現海底真美..很清澈看得一清二楚..有看到很多不同魚類..
不過海水真鹹..讓破了三個洞的嘴巴都痛了...痛到後面已經沒知覺啦..
接著教練帶著我們慢慢遊出去更遠的地方浮潛..
海底越來越深..不過仍是很漂亮..很快由到快艇旁邊..
上去後..換另一個教練教我們坐香蕉船需注意的地方..
落水了..千萬別抓著其他人也不要壓在別人身上..只要放輕鬆等待教練救你上來..
出發了..我坐在最後面..賴先生還說..最後面最不穩了..結果..嘿嘿..往下看..
遊艇出發了..我們也跟著動啦..哇哇..超刺激的啦..隨著波浪起伏不定..
一路一直亂叫...還一直在討論教練很心機..一直想轉彎讓我們掉下去..
就在一個快速轉彎..賴先生落水了..雅倫差一點點..不過自己又爬上來了..
救起賴先生後又繼續第二次..這次教練更快啦..我們還是使命的拉著..
又在一個很快速的轉彎..坐在最前面的賴先生再度落水..證明最不穩是前面..
教練還偷笑被我們發現...這次我們全部都後退一格..
又出發啦..這次一開始教練就加快速度..這次在毫無預緊下..通通落水啦..讓教練得逞啦..
天ㄚ..水嗆到鼻子..好鹹好鹹..這次教練問還有沒有人想玩..
大家看著我..再去試試吧..這次一個人上陣..心裡既緊張又興奮啦..
再度出發..這次使出兩倍力氣使命的拉著..跟著轉彎節奏走..真喘..差點沒力啦..
就在快沒力的時候..教練適時停船..嘿嘿..教練真厲害怎麼知道我快沒力啦..哈哈
上艇後..教練快速奔馳..水發超大的啦..來到湖邊..讓我們繼續浮潛..
不過這次大家是太興奮是不是..000一直偷摳我..三人甚至還想把我扶著救生圈的手掙開
你們三個..很愛玩勒..呵呵呵...起來時身體好重也很冷勒...

[墾丁第二站-墾丁大街]
浮潛完..回飯店洗澡..洗完一整個肚子餓又想睡..喝喝..玩香蕉船太拼命
雖然想睡但還是先填飽肚子比較重要,但又不知要吃什麼...就開始隨意吃起小攤販來啦
邊吃邊晃,今天的墾丁大街人比較少,我還一直想為何這週末墾丁人這麼少,其實是才禮拜五而已,當然沒人..
去墾丁大街定要去品嚐抹茶小冰,那天為了請大家吃冰,一買完便衝往飯店給在休息的夫妻吃 一路上看到兩人狂奔..其實有點好笑..
回去後四人就躺在床上聊起天來..不過很擠勒..其實我快睡著了
天南地北的亂講...但為何話題總是在我身上勒..不斷的黑白講

[墾丁第三站-沙灘玩煙火]<
吃完宵夜...好吃的燒烤和養樂多冰砂後,我竟然睡著了
再醒來時...以1個小時後...我們前往沙灘放煙火
由於沙灘似乎都禁止放煙火...在放的同時都很擔心警察會來
不過有很多人跟我們一樣也多來到海邊放煙火
旁邊那組放的不但是在空中很漂亮...也很大聲..
每放一次...就會往入口那看看有沒有警察..一整個沒膽
我們也施放了火樹銀花.仙女棒..不過原本想買的沖天煙火竟然是禮砲
放完後..我們還撿回垃圾唷..好像在淨灘喔..
聽說之前學治會淨灘只是去玩..我們就說要把照片公佈給他們看..一整個orz..
回程時000竟把我的拖鞋丟到岸邊..差點被沖走..幸好賴先生把它救回來了
我無言了..晚上睡地上哩..

[墾丁第三站-麥當勞]
回去後已經完全累了..倒頭就睡了..
一睡就天亮啦...準備收拾行李退房啦!!
外面天氣良好..可以好好玩一天啦!!
不知吃什麼情況下..我們的早中餐在麥當勞解決啦
這裡果然是墾丁知名景點之ㄧ..去過墾丁通常都會去那家順便和麥先生拍照
人超多的啦..那這家店賺到啦!!
不過就在大家吃的很高興,我跑去上廁所..出來人全不見了
第一個反應..一定先去外面了..結果竟然沒有..原來躲起來了..再度被騙了..

[墾丁第四站-船帆石]
吃飽後..開始今天行程..一開始去了一直被我唸成帆船石的''船帆石''
挖..那裡好多人在玩沙灘車和水上摩托車..不過真的給他有點貴勒
所以只能在旁邊沙灘玩摟
兩個夫妻檔跑去玩水..剩下兩個不能下水的人在沙灘拍起照來..誰叫我們要穿絲襪
拍著拍著就想留個紀念..便開始寫起字來
不過是怎麼回事..你們又開始亂寫了..經過一再阻擾還是沒法阻止
誰叫3比1..我輸..不過賴先生倒是寫了很多次告白的話才沒被海浪衝掉..
真幸福..下次換誰要在沙灘寫給我呀...

[墾丁第五站-社頂公園]
要準備下一個行程..旁邊救生員跟我們說等等會下午後雷陣雨
只好先回飯店換拖鞋..怕等等真的下大雨..就不好了
換裝完畢..前往社頂公園..那裡已經是三年前高中畢業旅行的記憶了...
挖..往山上真的有點變冷..不過那裏部份熟悉部分卻已經模糊了
在那看到一隻很酷戴墨鏡又戴噹噹鍊的迷你豬..超cute的
還硬要說..如果是他賣我椰子汁我就買..似乎被在有點遠的老闆聽到了
還說可以去跟牠拍照呢!
說不爬山的我們..還是給他爬了一下..中途到了分岔路還玩數隻決定走哪一條..
到了大草原後..就沒在走下去啦..不過他們又玩起躲貓貓遊戲
不過還是被我發現啦..這麼大片草原能讓我找不到也很難
晃了好久後...也累啦...看看時間也該回家了

[最終站-go home]
天ㄚ..要回家了..天氣似乎開始越來越不穩
雨似乎也越來越大
中途路過一家休息站還特定停下來吃烤魷魚
雖然有點貴..不過很大隻也很好吃..在一家7-11的旁邊
一路上雨越來越大..一直走走停停..
最後還在一個加油站停了許久...無法照原訂計劃回到學校啦
回學校後..一整個狼狽..也一整個疲憊....
吃完晚餐..快速洗完冰冷的身體後...倒床就睡了..

這次墾丁四人行超好玩也超搞笑
而且也得到幾個結論
1.000和黑美人兩位小姐..很會掰故事勒..硬把白的講成黑色..賴先生還相信他們
2.一路上一直被騙、被耍、玩躲貓貓遊戲
3.天助我們也..回程才下雨
4.很好玩但也很疲憊..讓我倒頭一睡就快15小時...

呵呵..下次有機會..一定還要再去玩的啦!!!!!!!!!!!!!!!

不過我似乎隱約聽到..下次行程是我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rey0130 的頭像
    karey0130

    karey0130的部落格

    karey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