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試教的時刻了...

第一次要試教一節課...真有點緊張...

前一天還努力備課與演練給同小組的看...

可能對象是班上同學..在正式上台前..已沒那麼緊張啦..

呵呵..不過我們教具真的很多很多..也備受大家親睞唷..實在是太可愛了..

開始上課了..腦中按著自己備課內容開始今天的主題-時間..

當然不可缺少是實物教學..拿起時鐘開始上課了...

我很喜歡''花媽和柚子''引起動機這一段..雖然自導自演的..但很能引起學生們的興趣..

大致上過程很順利..同學們很捧場..拼命的搶答..我們之前的安裝都派不上用場啦!..也笑聲不斷..

也很喜歡最後综合活動的''大富翁遊戲''..用遊戲來上課也是小朋友很愛的活動..

同組說我今天最棒一句話是..當舒導問我:''你的機會和命運應該講相反了''

我當機立斷的回:''這是我們自己定的''

呵呵..我覺得當你在台上你將是指揮班上一切的人物..

不過很不好意思..當舒導舉手說:''我不懂''時..還跟老師說:''舒同學你有哪裡不懂''..全班都大笑了..

呵呵..敢叫''舒大刀''同學..我應該是第一人..

不過超感謝老師指導的..60*3和3*60雖然答案一樣但解釋是不一樣的..這觀念對同學超重要..謹記!!!

每個人可能會隨時拋個問題給你..這時候就要考驗台上人的''反應能力''和''膽識''

這在往後真正的''試教''上,不論是小朋友或是口試委員拋給你的問題..這兩種能力都很重要..

終於結束試教啦...教具和試教受到稱讚了..很高興..感謝大家..

這些都是組員們一起努力的功勞...

之前好個民主投票..無條件成為試教者...

不過下一個..個人試教..大家都要上台啦..我們四個還是要一起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rey0130 的頭像
    karey0130

    karey0130的部落格

    karey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