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系辦打工...突然覺得今天校園怎麼異常的熱鬧

明明是上課時間...怎麼中庭似乎在辦什麼活動似的...

當大五學長姐走進辦公室才知道..原來是大五返校座談...

這幾天一直在幫老師們統計問卷...正在埋頭打資料時..

看到了子珍和玉婷學姊走進來...我是既興奮又有點驚到..好久沒看到他們了

玉婷學姊跟我說的第一句話是:你有大三的感覺了

我回:都快大四了..時間過的很快..

子珍學姐說:一開始沒認出你來..你知道為什麼了..
因為我一直覺得你應該是大一.大二,但現在已經有學姊的感覺了..

又陸續遇到承澤、盈傑學長...

盈傑學長說:你現在大四了吧

我說:我才大三而已

盈傑學長說:你不是小我一屆唷..

我說:沒啦..我小你兩屆..

盈傑學長說:喔喔..你跟明容同屆...小阿樂兩屆摟...

我說:對呀..你們也才剛畢業而已押...

盈傑學長還小聲說:那你在這打工時薪還是一樣80嗎?在這打工很累吧...

我說:嗯嗯..還好啦..不過時薪沒變..

盈傑學長說:ㄏㄚˊ我還以為改大後會調薪勒..跟我那時候一樣...

他們都是來蓋二專的証明..已經要開始考老師了..

我問學長姐們:你們最近都在忙教甄吧?

學長姐們說:對呀..不過都沒有缺額了..很難考..但還是要試試看..

最後我都是祝福學長姐們:好好加油!!祝你們考上老師..

承澤學長要離開前還跟我說:現在學弟妹都這麼優秀..很會說話..

哈哈..說完..我和瑛霙姐都笑了..我都害羞了...

不過是真的真心祝福學長姐都能考上老師...

很想多跟學長姐聊聊踏入社會的狀況..礙於在打工..也只能小聊幾句...

但雖然是簡短的幾句話...

我發現..在無形中..我們彼此都成長了許多..

學長姐有著踏入社會中的氣息了..而我也已經不再是大一.大二那個傻傻的學妹了..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去年的我們還是學長姐與學妹的關係...現在他們已經是校友了..

看到他們又有之前熟悉的感覺...很喜歡這些學長姐..因為他們都是我崇拜的對象..

我所認識的大五學長姐並不多...雖然不多..但所認識得卻各各都很厲害..

無論是在社團、辦活動、才能、領導..方面..

講起他們的事蹟..都大有來頭..也從他們身上學到很多很多經驗..

能被這些學長姐認識..真的很榮幸..也很高興..因為從他們身上讓我知道..''什麼叫做真正厲害的領導人''

跟他們比起來..我真的遜色許多..還有的學呢!....

一直以來我都很尊敬這些大人物(似乎誇張的點..)..虛心跟他們學習..

往後我一定會更加努力..變成跟他們一樣厲害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rey0130 的頭像
    karey0130

    karey0130的部落格

    karey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