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覺得上課這麼痛苦

痛苦的點在於..我不能大聲說話

靠嘴賺錢的我...竟然不能大聲講話...該怎麼上課

上禮拜大熱天我卻莫名的感冒

原以為是過敏發作...沒想到似乎有越來越嚴重的情形

禮拜一到學校整個是沒精神狀態

學生們似乎也發現以前那位很有活力的老師怪怪的

我用很低沉的聲音警告他們...我沒什麼聲音..不要讓我大聲...

很少有喉嚨跟我作對的時候...它可是我上課的武器(鼻子倒是很常跟我作對)

這次讓我體會到...沒有聲音的可怕...

每講幾句話...就要趕快喝水...這幾天都快變成大水桶...喝掉不少水

這幾天上課講話都很痛苦...很勉強的說話

希望以前那個大嗓門的我....趕快回來....




還好最近快要月考了...都在考試..喉嚨可以暫時休息一下



突然發現...原來我每天都必須講這麼多話....

該是要好好善待我的喉嚨了...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小心保重自己的身體呀!...還有別靠我太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rey0130 的頭像
    karey0130

    karey0130的部落格

    karey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