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考完試了...也告一段落了

終於考完北中南三區的考試...僅僅三場卻讓我受益良多

教甄初體驗真的讓我大開眼見

什麼叫做天外有天人外有人...教甄戰場都看的見

我想我是那考場裡最年輕的菜鳥

看到那些感覺年紀都大我很多甚至是十幾歲的人也跟我ㄧ起在奮鬥

我就很佩服他們的堅持與毅力

ptt版上最近的感謝文...多半是看到已經考了3~5年的老師們終於考上的文章

他們這樣的堅持就只為了想當老師的那份熱忱

看了也想要繼續的跟大家拼下去


雖然大家都說第一次要考上很難....但還是有人上了...很替他們高興

那千萬分之ㄧ的奇蹟還是沒發生在我身上

但我沒因此氣餒...考完當下就知道自己讀得還不夠

雖然老爸一直說這樣已經不錯...還排進代課名冊裡很好了(其實很意外)

想想南區近兩千人去考排在300多名似乎已經不錯了(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但教甄戰場是殘酷的...沒有數一數二是不能考上正式老師的

光看到他們教育.國文筆試成績都是90分起跳...我考80幾分就不算什麼

只有以他們為目標...90分是我的目標...希望明年的成績單上可以寫上''錄取''兩個字

至於致命傷數學我想再多花時間演算...七八十分不是問題


我想那些考上的老師都是以''破釜沉舟''的心態去應考吧

考後也放了一個禮拜的假了...想了很多

或許有其他出路...但老師這條路目前是不會放棄的

其他出路我也會試試看的^^



謝謝支持我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rey0130 的頭像
    karey0130

    karey0130的部落格

    karey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