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試後一直在家當宅女
倩你沒約我...我會一直在家當宅女的

好開心...終於要出門去見見老朋友
好久沒有開過我的化妝用品
突然發現我的睫毛膏好像快乾掉
想想半年的考生生活都是素顏出門的

來到再熟悉不過的員林
看到大家真的好開心
謝謝你們這麼關心我的傷勢
好多了好多了...沒事了唷!

來到了那家曾經是大家一起聚會聊翻天的店
裡頭似乎裝潢有些改變
但我們的記憶卻不變...
就是那個角落...那個曾經坐著一群嘰哩呱啦女生的角落

愛拍的個性還是沒變
好久沒拿起相機拍照
沒想到一拍卻不可收拾呀
哈哈根本把店當做照相館
我想旁人一定覺得這群女人很自戀
還大玩扮鬼臉和扮醜(照片別外傳唷!求你們..不然形象就沒了)

倩的提議雖然一開始被大家否決
但為了回味一下高中生活我們還是附議了
我們竟然去拍貼了(自從有數位相機後沒再進去過)
走走走竟然發現高中拍了三年的拍貼店不見了
就在掃興的時刻突然看到熟悉的招牌
原來換地方了

我只能說現在科技實在太發達
發達到以往熟悉的拍貼機也進步到我們都不認識了
只見一群女生在拍貼機裡頭手足無措忙尖叫
現在還有什麼故事情境之類的 搞的我們很緊張
拍完大家異口同聲的說:也太累的吧!(是我們老了嗎?)
我會把做成的小照片放在我身邊...時時想你們的

很開心的一天~~~

約定好了!823炮戰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rey0130 的頭像
    karey0130

    karey0130的部落格

    karey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