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點名的遊戲..

我被點名了..

竟也乖乖的回答問題了..= =

不過這些題目也太難了..

作答時殺了我不少腦細胞..orz
-----------------------------------------------------------------------
[★] StArT GaMe ,,

【Part Ⅰ 】自我了解篇

Q1:你的大名是?
   A:連起來。

Q2:你的年齡是?
    A:22歲..正值灑脫的青春年華。

Q3: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 A: 1月的某一天。

Q4:你的身高?
    A:168CM。

Q5:你的星座?
    A:水瓶。

Q6:你的興趣?
    A:我喜歡做的事都是興趣。

Q7:你的個性/脾氣是?
    A:開朗、樂觀/好到被人問說你會生氣嗎?。

Q8: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A:很好相處吧!可以問我朋友..不過他們一定會回答:傻傻的很好騙。

Q9: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 A:大眾臉..常常有人跟我說..你跟我朋友長的很像..
我媽幫我生多少姐妹呢??
最近被說像小香..哪裡像??我不懂???。

Q10: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 A:換個腦袋好了…變聰明不要傻傻被騙…

Q11: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 A:很多…可以去問問他們。



【Part II】殺人砍人篇

Q1: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 A:李麋鹿。

Q2: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 A:他說是共患難的好朋友。
 
Q3:你們認識多久了? 
    A:三年了!

Q4: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 A:嘴巴甜一點..可以考慮看看..。
 
Q5: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 A: 很直接..有話就說。

Q6: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 A:收集哆啦A夢和愛孫燕姿吧。

Q7: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 A:帥到迷倒很多女生(這個答案滿意吧!)!

Q8: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 A:說我是鄉巴佬(的確是..哈哈)!
 
Q9: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 A:很挺我(聽說被毀謗時,很生氣幫我找原兇)。

Q10: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 A:還沒這麼嚴重..不然我就是殺人犯了。
 
Q11: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 A:來我這留言。



【Part III】可愛小朋友篇

Q1: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 A:櫻桃小丸子。

Q2: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 A:那就是小丸子啦。

Q3: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 A:喜歡就喜歡沒有為什麼。

Q4: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 A:長大了..很少看卡通!

Q5: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 A:好像有。

Q6: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 A:被偷拍過。

Q7:你會用疊字詞嗎? EX: 傻傻ˋ呆呆ˋ呿呿ˋ……
    A:呵呵..這算嗎?

Q8:你小時候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 A:我爸媽不會這麼狠心對我。

Q9: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ˋ看到相機就會Y嗎?
    A:要問我爸媽。

Q10: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 A:應該都是被逼的。

Q11:反之,長大以後呢?
    A:很愛..跟我拍過照就知道..電腦裡有20G照片..你覺得呢?。

【Part IV】恐怖聯想篇


Q1: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呢?
    A:櫻桃小丸子。

Q2:說到你會想到什麼呢?
    A:可以先跟我解釋一下是哪國語言。

Q3: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 A:黑人。

Q4: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A:我弟和他女友。

Q5: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A:林志傑…打球應該很常用吧!

Q6: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什麼呢?
    A:黑森林蛋糕…自己愛吃。

Q7: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A:賴X仁..每節課都在睡覺..是得了嗜睡症嗎?

Q8: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A:我愛的人。

Q9: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A:楊丞琳..口以嗎?

Q10:說到笨你會想到誰呢?
   A:邱ball和自己…要聰明一點..不要再被騙了。

Q11: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A:太陽神吧! 瞎!= . =


【Part III】戀愛篇

Q1:你現在有愛人麻?
   A:單身..問我朋友他們會亂說一堆緋聞對象。

Q2:叫什麼名字?
    A:我也不知道。

Q3:和他交往多久?
    A:跟誰交往?

Q4:和他見過面麻?
    A:這篇的問題很難回答..可以不答嗎?

Q5:喜歡他哪裡?
   A:全部..這樣滿意嗎?

Q6:他帥麻? 可愛麻?
   A:正常人就好。

Q7:他做過什麼事最讓妳高興? 而且你很想叫他天天做?
   A:阿知..等我碰到了再跟你說。

Q8:你愛他多少?
   A:等我戀愛了再告訴你。

Q9:你們曾經做過什麼事?
   A:這個問題不適合我..跳過。

Q10:他常和你說什麼?
    A:吃飽沒?

Q11:想要和他做什麼事?
   A:吃喝玩樂、遊山玩水。

Q12:想要和他說什麼?
   A:我解脫了…這些問題好難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rey0130 的頭像
    karey0130

    karey0130的部落格

    karey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