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打工,突然聽到主任去刊登廣告要聘請班導師還有工讀生

聽說才登一小小角,非常不起眼,但隔天一大早就有很多人來應徵

主任非常的驚嚇,大概有20.30人,不知道該挑誰

哀..這年頭工作難找,有工作機會就要偷笑了,當然要試試看的啦!

便開始跟主任聊起來,找工作、當老師...等,一些未來事情

想想一年後的我,也將面臨這種就業的壓力,真還有點恐慌,都還不知道真正想幹麻

沒了老師這條路,還可以幹麻呢?自己還在思考中...

考研究所真的有用嗎?自己也不知道....考高普考真的是自己喜歡的嗎?自己也不知道....

很想創業但真的可行嗎?自己也不知道....相信很多人現在都跟我一樣,茫茫然...

暑假過了就要決定方向,羨慕已經有方向在準備的人,我也得加把勁趕快跟上..

主任也跟我說,他要保留一個名額給我,希望我可以做長期的,我嚇到了...

我只不過去了5天就接到這麼大的禮物,他說想栽培我當補習班老師,還跟李老師討論很久有關我的事

ㄟ..叫我趕快做決定..不然名額就要給其他人..

真是兩難哩..能被肯定是很好啦!而且工作環境更是沒話說,老師們又好相處,而且也是很有制度的補習班

最令我佩服是主任的教學理念是''有教無類'',雖然程度不好,只要肯學都可以幫你把程度拉上來

不像有些補習班,進去還要考試,程度不好就不接受怕影響到補習班的績效

但未來真的很難說,自己是不是還會留在屏東就更難說...怎麼辦勒???該不該答應...

開學還要不要繼續待呢?都還再考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rey0130 的頭像
    karey0130

    karey0130的部落格

    karey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