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游泳比賽..全校放假一天..

哈哈..被我賺到一天了...好好休息..

原本要去布魯樂谷的...可惜他們星光時段還沒開始...只好延後啦..

好巧不巧...去晃了一下林老師的版...發現今天竟然是送舊...沒人通知我..

蝦米...這麼重要的日子一定要去呀...因為是學長姐們的大日子...

傍晚去找暑假打工的地方...回來馬上去了表演現場..

不過奇怪的是...''大三''的哩...怎麼沒有半個人...嚇到我了...

原來他們今天全部充當膳食股...準備東西去了...果然我太久沒來社團了..一整個沒進入狀況...

呵呵..看到學弟妹的表演...不禁讓我想起了去年的這個時候...在台上賣力演出的我們..

想起來都覺得很好笑...喝喝..不過超難忘的...

還矇眼帶學長姐們去教室...真高招壓...喝喝..

看到了汶芷和靜慧...熬夜的結晶...我嚇到了...跟我有一樣的想法...

把最美好的回憶送給學長姐...看到影片中...好多好多以前大家一起辦活動的照片...

超有感觸的...忽然心想..我真的離開太久了...那些對我來說雖然很近但感覺遙遠..很不熟悉..

又看到眼前這一群..把我拉拔長大(呵呵..是讓我成長許多)的學長姐...心中真有點不捨...

連他們都要畢業了..往後沒有人可以給我們依靠.給我們意見.跟我們玩耍.陪我們搞笑..

想想...感覺上面沒人..還真有點空空的...今天真的感觸超深的..畢竟和我們最熟的人即將要離開我們了

真是不習慣...''十神傳說''一整個經典壓!!!...會永遠記得你們的...

參加完送舊...讓我又有想重新復出的念頭...該是我們傳承的時候...

很衝動的報了主題營隊...好久沒去帶小朋友啦...也該重溫舊夢啦~~~喝喝...

''林老師社''...這個大家庭是最棒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rey0130 的頭像
    karey0130

    karey0130的部落格

    karey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