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歡過後...應該是好好睡一覺才對..

接踵而來的雜事...真是讓我一刻都無法好好休息...

冒著大雨回來..躺了一下便去上第一節課..

之後去打工...開始幫主任做起評鑑簡報..腦袋空白的做了..

接著中五看到玉萍學姊..打起精神訪問她...

訪問玩又去上課了...邊上課..心完全不再課堂上..想著等等下課要去找誰找誰..

又想起英檢今天要交報名表了..今天要考單子了...整堂課也在腦袋混混沌沌後忙著轉動中度過

下完課..找完要找的人後...繼續去打工..此時仍然一樣昏昏的...

打著簡報.教別處是小姐使用微縮教室.又審核大四學分又看瑛霙姐今天剛回來卻忙不停..

突然覺得..大家都好忙碌唷...

一下班...真的整個虛啦!!...領的朋友幫我買的便當又昏昏的回寢室..

才剛坐下又有事情發生...蝦米..初試啼聲時間大四不滿意...原來我本來的思考模式和他們完全相反

邊吃飯邊聊怎麼解決初試啼聲的事..又邊背單子...怎麼今天的第一餐吃的真忙碌...

7點快到了...跑去看講座情況如何...還是跟前天一樣...小失望...對演講者挺不好意思

不過感覺內容很不錯...很可惜..心只想著等等要去上課要考試...

坐了一回...準備上課去...雖然快沒力還是要集中精神背單子..

原本以為頭腦暈暈的...一定會寫不出來.背不起來...結果考得挺順利的..

考完鬆懈了..一下課趴在桌上就熟睡了..不過還是有起來繼續上課...

上完課繼續下一個訪問....又打起精神訪問完後...

回寢洗完澡..現在的我...開始處理雜七雜八的事情...哎呀伊呀呀呀...

身旁的人勸我趕快去睡覺.....也真想的啦...

一天沒睡...換來的事接踵而來是事情...筆記本滿滿的行程...都抄不下了...

這種日子別再來啦....不過真強...我還可以撐到現在....

忙完這些事...一定要給他好好睡一覺的啦!!!!

發牢騷啦..繼續忙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rey0130 的頭像
    karey0130

    karey0130的部落格

    karey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