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聽我弟說''台啤''打進冠軍賽了

一整個興奮...原本還不太相信...

印象中他們一直是被大家不看好的球隊..

但我跟我弟..選擇了支持他們...沒想到今日的台啤..卻如猛獸般的崛起..

記得以前只熱衷於看NBA...超支持湖人隊的...那時覺得台灣的球隊似乎打的沒NBA精采..

但至從改成SBL..很多年輕球員陸續出現...他們的企圖與抱負..讓我們再度看到台灣籃壇的希望...

那時候看到黑人加入台啤..便很好奇的看了一下他們比賽..之後野獸-林志傑表現亮眼...漸漸名聲響亮

也開始越來越注意他們的比賽...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會被他們目光所吸引...

是因為是穿的太亮眼了嗎?台啤嗎?...後來在這幾次季後賽..我發現..

是他們團隊的精神與爆發力..吸引我的目光去注意他們...

尤其是冠軍賽..大家穿著寫著''態度''兩個字的T恤...讓我更體悟到..沒錯就是這兩個字

他們打球時那股熱情.專注.求勝心的精神與態度...是讓人敬佩的..

不管是球隊或是任何團隊...''態度''超重要的..它會是整個團隊運作的關鍵

態度好...自然團隊經營會越來越好..

態度差...自然團隊經營會越來越弱..

尤其是一個團隊的靈魂人物或是領導人...當你越是積極..你的團隊將會受你感召越來越熱血..

我想志傑的確做到了...帶動的不只是團隊的士氣..也無形中帶動了整個球壇的熱衷籃球的風氣吧...

記得有人問我為什麼喜歡''台啤''..是因為喜歡裡面的哪一位球員嗎?

我卻回答說..我喜歡的球員不是台啤的..是信安和田壘...

我喜歡台啤的原因...是他們團隊打球給人的感覺...那種熱血與投入的感覺...

呵呵...果然是個籃球迷..專注於籃球場上的男兒們..最帥啦!!!!!!!!!!!!
雖然這次沒拿到冠軍...但相信台啤隊籃球的執著與投入...總有一天冠軍是屬於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rey0130 的頭像
    karey0130

    karey0130的部落格

    karey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