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多好多事...

雜七雜八的事....

最不想提的事..還是發生了

用沉默取代一切...換來是無情的誤會

是因為我還沒準備好怎麼回答...

而不是故意不理...

我真的可以體會那種感受...

畢竟曾經也是受害者...

我不想我們就這樣結束...

因為那帶來的只有痛苦...

看看現在的情形...和半年前的我...是同樣的...

那個噩夢一直留在我的腦海裡

所以我不願它再發生...也不想去面對...似乎是在逃避...

很不像我的作風...但真的是陰影...讓我退縮了...

所以當要提時...我是膽小鬼...什麼也不敢講...

不過我會回給你的....等我的思緒清楚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rey0130 的頭像
    karey0130

    karey0130的部落格

    karey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