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大初盃...為了這次比賽真的又讓我再度的..哀..

不過總算是都處理好了...大事化小..小事化無...該高高興興的出發啦!!

而我這次去南大有兩個目的
1.帶領大家去拿冠軍..做好領隊本分
2.好好給它玩兩天

[95.3.24]
出發前的那天也太忙...忙著見論文老師、忙著做最後的事情交代、忙著去見遊覽車司機
坐5點的車去台南開會..天ㄚ..剩10分鐘..趕緊和張皮奔去車站
在最後的兩分鐘坐上電車了..兩人大包小包..等等各校領隊一定覺得我們離家出走..哈..
來到台南..下著毛毛細雨..而且也變冷了..天ㄚ..兩個穿著無袖的橫條女..一整個冷..
帶張皮去吃了湯婆婆..我們用最快速度...15分鐘..解決啦..天ㄚ..今天一整個很趕
都是火車誤點啦..快快去開會..到了南大..已經開始啦..

都是天公不作美啦..竟然下雨..所有賽程都變成雨備..
為了幫籃球爭取不要打單淘汰賽..發揮三寸不爛之舌..狂爭取..南大一定覺得我很煩
不過還是花教大的那位厲害..講到南大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還好大多數的學校都贊成我們的提議...辛苦南大啦..
其實大家一定都認為不會下雨..所以當初沒認真去注意你們排的賽程..不好意思..
天ㄚ..一開就好幾個小時..已經10點了..不行要去坐車啦!!..吳丫倫..我來啦!!

到了吳丫倫家..你和你妹聲音簡直一模一樣..害我認錯啦..
一到家..趕快把第一手消息..傳給遠在屏東的選手們
感謝倫妹妹泡的阿華田..好喝~~
真的累了..早點休息..明天還要早起..

[95.3.25]
一早起來..吃了吳媽媽煮的豐盛早餐
太豐盛了..簡直是午餐的飯菜..不過很好吃唷!!
呵呵..我要和我的司機出門啦..
一開始看了羽球..輕鬆贏了對方..你們真的很強
接著跑去看壘球..挖..炎熱的太陽下比賽..真是辛苦
花教大怎麼各各都這麼高大壓..1號..昨天的那位領隊..還真不賴..
離開壘球場巧遇南大壘球負責人
那位說我是來玩的沒比賽的負責人..他一整個很搞笑..
離開前..毫無預緊的大喊:屏教大領對加油!!喊了兩次(超大聲)
被他嚇到了..不用這麼高調啦..害旁邊的人一直在議論紛紛..他是領隊唷!!..真害羞..

結束早上觀賽..和吳阿倫去安平晃晃
挖..人超多天氣也超熱..
連買包蜜餞也要排很久...
看到我們喜歡的太陽眼鏡也狠下心買了..在那猶豫超久..老闆看不下去..算我們很便宜..
後來有人來買..老闆就沒算他們便宜..還偷偷對我們使眼色..似乎再告訴我們..別說出來..哈

晃完..看看時間..該回去幫他們加油..
到了南女..桌球又再度勝利..排球雖輸了..不過也很認真在外頭練習唷..辛苦啦!!
接著去了體育公園幫籃球加油..哇哇..籃球場上的球員都是熟面孔..
花教大女籃9號..個子小小又超瘦..但超厲害..話說昨天領隊會議跟他講到話..
男籃雖然確定無法晉級...可惡的中教大..又輸給你們..
但這一場也是要盡力的打完..
挖..一開始對竹教大..還一直落後..但慢慢的似乎大家玩起來了..每次換人都是5上5下..
第一次看到這樣換人..相信竹教大一定亂了陣腳..比數成了拉鋸戰..一直平手..
隔壁一場也是我們女籃在比賽..天ㄚ..我們超前耶..水啦..大家鬥志都出來了
不過也是拉鋸戰..一直再平手..
站在中間的我..頭不停的兩邊轉..是兩場精采的比賽...
男籃在最後10秒靠呼呼罰球反敗為勝加上廖駿的抄截得分..我們篤定獲了這場勝利
哨聲響起..比賽結束..我們贏了..一整個是跳起來的..超興奮..
另一邊的女籃也剩下幾分鐘啦..用力撐下去..淑敏和場上的每一人都超拼的
剩下30秒只贏兩分超緊張..不過就在哨聲響起的同時..我再度跳起來啦..
女籃的第一場勝利..超你們高興的啦..
選手們都累了吧..帶他們回飯店後..剩下就是我的時間啦..
終於和阿徽會面啦..也謝謝騎了小白..和我東奔西跑觀賽一整天的吳阿倫..辛苦啦!!
帶我去吃人超多的饕公..可惜我不吃辣..麻辣鍋看起來似乎比較好吃..
吃完又陪我去開領隊會議..不過真的覺得有點糟糕..阿徽也對於自己校的系都失望了
一點都不像是在主導整個會議..而被其他學校籤著走..還有負責人睡著了..
也讓我們在那等了很久卻不知道要做什麼..
不過花教大來開會的人..竟然發飆..被嚇到了..
開完了..又回飯店開隊長會議..竟發現市北師跟我們住同一間飯店..
尤其是那位帥氣的羽球選手走進飯店..真是被嚇到..是明天的對手勒..

跟隊長們交代完明天的事情後..和阿徽逛夜市去
挖..花園夜市..超大..而且跟我以往逛的夜市不太一樣
會有很多店面的衣服飾店來擺攤..根本去掘江逛街一下..
也有許多很有型的衣服..打破我對夜市的刻板印象..
晃了1.2小時終於晃完啦..台南夜市真大..真好玩..發現很多新鮮貨..

回到南大宿舍..驚了一下..一進去竟然有男生出來..原來是住同一棟不同層樓..
洗完澡後..真是一整個累了..跑了一整天..又開了這麼多會..累啊!!..似乎也沒比球員輕鬆
躺了就睡了...

[95.3.26]
早上起來繼續去幫晉級球隊加油
不過此時發現手機快沒電..就關機了
只有我可以聯絡別人..別人聯絡不到我
去了羽球場看到我們對上市北師..是昨天看到的對手..
不過我們仍是贏了..準備下一場冠軍賽...
到了桌球..也聽到佳績..準備打冠軍賽..水啦..
終於到了冠軍賽..天ㄚ..打到賽末點..這場誰贏誰就是冠軍
男雙真是替你們捏了一把冷汗..心情超緊張..不過仍是堅持最後贏了..替你們感到高興
一比完又飛奔去羽球場..同樣也是賽末點..不過卻沒這麼緊張..因為勝負已很明顯啦..
我們得到睽違已久的冠軍了..超high的啦!!

中午和阿徽展開了美食之旅..
先帶我去很有名的窄門..真的是很窄勒..
接著去了附近的孔廟和對面的藝術街
那裡有家奇特的店,叫做''台灣2元黑輪''
是用竹籤算錢..很特別..老闆也超熱情的啦..
接著又去喝一樣很有名的義豐冬瓜茶..一樣要排隊
也吃了森茂碗粿..超多名人去過的啦..還有阿扁總統的真跡
吃飽了..去了對面的天后宮..裡面我看香火最旺除了媽祖就是月下老人
超多人去求姻緣的..原來要先經月老同意才可以抽紅線..
不過我們並沒求只有拜拜而已..但還是祈求我們都能有好姻緣吧...
阿徽還跟我介紹好多小吃..不過真的吃太飽..下次一定還要來吃
也經過成功大學..來到有名的18巷和20巷..很多高級的簡餐店..聽說附近都是高級住宅區..
時間過的很快..該是回家的時候..

答應你下次一定會再去的..一整個想搬去台南住了..哈
也希望可以順利找到新房子..醬就可以去找你玩啦..
謝謝你的招待勒..讓你破費..下次來屏東換我招待你..

回到體育館..大家似乎都在找我找不到..不好意思..手機沒電..
閉幕典禮..我們一整個很high...因為要領獎盃啦..是冠軍獎盃唷!!
不過竟沒我們學校的牌子又讓選手們等了很久..應該要早點準備而不是等到要頒獎才再用
有點虛的閉幕典禮..但也終於告一段落啦..
終於可以回家了...
一上車..大家唱歌唱的很高興..但我已睡死啦...累~~

兩天疲憊又好玩的台南之旅..圓滿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rey0130 的頭像
    karey0130

    karey0130的部落格

    karey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