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來到大初盃啦..

不過也真的太多瑣碎的事情要處理啦...

天ㄚ...光連絡就需要花很多時間...事情一改再改..終於敲定啦..

真的是有點煩雜....

今天一整天都在忙大初盃的事...因為遊覽車又出問題啦...

明明都說好了..也訂好了..這幾天去確定才說沒車...蝦米..怎麼可以這樣?

沒辦法..只好趕快找其他家...但結果更慘..什麼?這禮拜是旅遊假期、進香團旺季

問了大概有10家了..竟然都沒車了...真的是一整個很著急...

哀哀哀...也不知道在著急啥...有人說我傻...幹麻要做這麼多...

但我覺得出去就是代表初教系...希望可以讓大家安心去比賽...才會幫忙處理其他瑣碎的事情

或許就是那一份責任吧...大可把它放給其他人去用...也或許歷年來都是會長在用..

其實這種事對我而言..真的是小事...比起其他的活動而言...但這一點小事卻會影響到團體所以需要格外重視

明明也沒比賽.也沒座車.也沒住宿..但卻幫大家安排好每一件事...

用意就是要讓大家可以安心去打球...其實真的已經做了很多...比起其他我所知道學校而言..

有的學校甚至是自己去比賽.自己座車.自己找飯店住...

希望大家可以體諒..不週到地方...能爭取的我都幫大家爭取了..經費的事也是一樣

就是因為系會經費有限...所以才會請系上補助...其實說真的..

這樣真的不貴..自己有親身去比較.去體驗就知道...

所以就是那份想把事情做到完美的心作祟...才把自己搞的這麼累...

謝謝幫我的所有人...給我電話.給我資訊.給我力量.給我鼓勵.給我加油.....

開完行前會...所有事情都交待完畢...也鬆了一口氣....

--------------------------------------------------
*****不過還是有會長大大...小小叮嚀******
將要出征至南大比賽...

由於集合時間很早,請各位選手們早點休息、養足體力、準備應戰

記得學生證、球衣、手機一定要帶

該講的行前會都講了...

最後只想跟大家說

都準備這麼久了..就是為了往後的兩天..

大家提起士氣..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好好打場漂亮的勝仗..

而且我相信我們''屏教大初教''一定可以做到了..

好好加油~~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吧!!!

勝利一定會屬於我們的...

希望各系隊..都可以來跟我領獎金唷!!!!..等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rey0130 的頭像
    karey0130

    karey0130的部落格

    karey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