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4.8

今天我成為焦點人物了

一早到校心情還是非常複雜

校長一宣布人事命令後

大家投注到我身上的眼神

讓我不知道該用什麼表情面對大家

但我還是告訴自己...平常心...

謝謝同事們的加油打氣

我會努力加油的!!!!!




我帶著堅強的心去上完最後一堂課

在孩子面前我總是很ㄍㄧㄥ

不讓孩子發現我疲憊.狀態不好的一面

看著他們開心問我下禮拜要養蠶寶寶的事

心情又是百感交集

不想破壞上課氣氛....我選擇離開前告訴他們

看著他們失望的表情

我也只能帶著笑容跟他們說再見




來到可愛的一年級教室裡

走了9個班級...同樣的話講了9遍

一講完就趕緊離開

我怕看到他們不捨的眼神




有個班

孩子們拉著我...說著''不要換''

其他人也開始鼓譟..不讓我走

我只能說...我沒有白教你們呀!!!

我還是只能笑笑的安慰他們

在學校還是看的到我的




最後一節課

我踏入新班級

準備交接工作

看著孩子們盯著我看的眼神

我想我心情該整理好了

接下來心思將會在眼前這28位孩子的身上



裡拜一將接受全新的挑戰

我得好好準備....蓄勢待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y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