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各位客官們...
讓大家久等啦!!
消失ㄧ陣子當宅女去
幾乎不碰電腦...與世隔絕...都忘了關心身邊朋友發生了什麼事


朋友們還問我...你網誌要不要更新呀
心想我無名說不定被停了...太久沒登入
還好...安然無恙


這陣子...每天跑圖書館...都快把那當家了
生活很正常
早上8點起床去關在圖書館...
下午6點回家...
晚上11點自動想睡覺...


最精采應該是6月底7月初吧
6月底學校要準備放假...
要忙結算成績...要忙報名教甄...要煩到底有沒有缺
一度我以為我今年不用東奔西跑考試...
因為每個縣市陸續傳出停招...


最後還是跑了三個縣市
結束一連串審查資料...開始南奔北跑
7/3去高雄
7/4考完高雄...直奔彰化回家
7/6去桃園
7/7考完桃園...直奔彰化回家
7/18考完彰化代課


其中桃園應該最特別
因為第一次為了考試住旅館
住了一間板上推薦卻換過N次名字的旅館
一到那遠遠看到大樓頂寫著大大的名字
但仔細走進一看...一樓卻寫著別家旅館名字
走進去問櫃檯才知換老闆
結果一進電梯...逃生公告上寫著另一個名字
誇張的是進房間又看到兩個不一樣的名字


奇怪是換了幾個老闆...
大家心知肚明..就盡量晚上不要外出啦
而且隔音真不好...還聽到隔壁敵人的話語(好像也是考生)
隔天早上吃早餐場面壯觀
原來整棟幾乎都被考生包下來



這一年的努力
換來的是只有三縣市開缺...不到50個的名額..
真想大罵...這麼多優秀的人才卻遇不到伯樂賞識
因為根本連遇到的機會都沒有
幾萬人裡..能擠進那50個名額..真是了不起..投以崇拜的眼光..真厲害
這證明我努力不夠


大家常安慰我...
不是你不夠努力...是運氣太差...是生不逢時
哀...好個生不逢時...
已經太多次的生不逢時了...


只能期許政府有好的對策(我想很難)
只能期許自己更加努力


現在不用多想
先好好休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rey0130 的頭像
    karey0130

    karey0130的部落格

    karey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