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變回捲毛了

想說換個髮型換個心情來個新氣象

就在開學第三天跑去變髪

坐了4個小時燙的頭髮很不滿意

和我想的完全不一樣...很想變回來



隔天去學校...還刻意的綁起來

怕我很澎的頭髮會嚇到小朋友

沒想到小朋友反應還真大

''老師你怎麼變捲髮...你可以變回來嗎?''

''老師妳變老了...我幫你把頭髮拉直''

唉~~真難過...

過沒幾天...綁了公主頭去學校

高年級的竟然跟我說:老師你戴假髮嗎?

我欲哭無淚



原本以為夠長的直髮...可以燙個兩邊大捲氣質髮型

沒想到似乎被設計師搞糟了

現在直能期待我的頭髮趕快變長...快一點~~~~~

不想要聽到有人說:你變成熟了之類的話....

哈~~明明還年輕卻對''老''這麼字很反感



倩我應該聽你的話...留下被你稱讚的長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rey0130 的頭像
    karey0130

    karey0130的部落格

    karey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