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聖誕節異常溫暖

沒有往年那個的寒冷

因為是暖冬的關係嗎?

還是大家的祝福呢?

謝謝祝我聖誕快樂的所有人

你們也都要幸福快樂唷!!

看到大家互送卡片..在光南搶購卡片的盛況

突然想到一年前的我..似乎也如此瘋狂

熬夜寫了50幾張的卡片...

給我系學會的幹部群們和好朋友們...

今年已沒那個瘋狂啦!!反到來個室友互送卡片

看了你們給我滿滿的祝福和跟我講的話...很感動勒~~

果然今年聖誕節異常溫暖...因為你們的祝福溫暖的我心^^

連起來祝大家~~~聖誕快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y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