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領到暑假第一份打工錢

超開心的啦!!!!!!!!!!!

拿著厚厚的一包錢錢,超爽的!!!!

拿著這些錢,心想離目標越來越近啦!!!

我的機車有著落啦!!!...很想趕快回家跟老爸老媽說...

還有主任也提醒我不能忘本...我會好好感謝借我車車去打工的人..妙如和阿柯..

這個月的薪水都拿去買機車啦!!...下個月我會好好犒賞你們的...謝謝摟!!

有新車車..以後就不用麻煩別人了...超開心的!!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rey0130 的頭像
    karey0130

    karey0130的部落格

    karey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