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抱著賑災的心情南下
想和大家一樣出一點點力量幫助災民們
得知賑災活動告一段落後(很可惜...沒跟到)
接下來一連串的行程令我驚奇&緊張&期待
但卻也留下很多美好的回憶


來到炎熱的高雄終於見到你啦..惟偵..
這兩天我全歸她管..
不過唱歌這個行程我有嚇到
幾百年沒在唱歌了...只好帶著忐忑的心情去啦


不過百八用''七仔''迎接我們都化解我的緊張了
那首歌也太經典太可怕了
真不敢跟別人說我在這間


80年次的那位有刺激到我們...我們7年級生的地位都不保了
我還一直把人家名字叫錯...叫成冠廷
喵仔..你也嚇到我了..我還想說大家為什麼叫你少吃ㄧ點
跟大家去運動是對了..
百八和小馬整個是rock派
那高音還真不是普通的高...唱得真好聽


想說要唱到幾點..
小馬說明天早上6點...我還當真...當然不是啦
最後在''你是我的花朵''下畫下完美的句點


回到家躺在床上就這樣和惟偵東聊西聊的
我想為自己而活、為夢想而活才不會有遺憾
就照你的意思去做吧!
想逃中部也歡迎你唷!來吧!
我想我們聊到很晚才不知不覺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rey0130 的頭像
    karey0130

    karey0130的部落格

    karey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