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陪老妹去報到

學校真會選日子..選在豪大雨天報到

天呀!一路上可說是冒著生命危險..超恐怖

老爸開車在我們去員林的路上

雨大到連雨刷一直刷..都看不清楚前面的路

深怕會卡在積水中出不來

雨神你也太驚人了..害我們心驚膽顫的

不過還是安全到達學校...

重點是老妹東西忘在車上...只好讓姊姊我去幫她拿

天呀!!我只能說撐傘也會變成落湯雞

加上兩雙腿泡在水裡..超噁心的..會爛掉

天呀..怎麼停車場的這段路這麼漫長

來回走一趟..還濕的超徹底...

不過老妹們穿鞋子比較可憐..濕濕的又不能脫掉

整個新生報到場面壯觀..

我竟然也變成家長席裡頭的一位..默默看著台上的長官報告

甚至還參加了家長座談會..生平第一次

不過還是偷偷溜出來...去看老妹測量制服...

我竟然說出蠢話..為什麼那個男生套女生的西裝呀?

我妹冷冷回我..她是女生..(還真中性)

當場很尷尬的笑了..還好我偷偷的問..不好意思!!..

還自己鎮定的說..那她是黛安娜第二..再次不好意思!!..

高中生常常比較的就是制服...老妹的還不錯比我的黑白配好多了

不過折騰一上午總算結束報到...

雨天報到還挺累人...全身溼答答真難受...

一回家二話不說就衝去洗澡..再不洗我應該會感冒+腳爛掉

天呀..一定是淋到雨的關係..一直覺得很冷..

雨神趕快撤退吧!!!太陽公公趕快出來!!!

討厭溼答答的日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rey0130 的頭像
    karey0130

    karey0130的部落格

    karey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