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巧妙的緣分
一通緊急的電話
讓我再度踏入元亨寺
很慶幸
再度的機會 再度的結緣 再度留下深刻的回憶

昨天竟然在家裡唱起''感謝''和''心燈''
還硬要比手語給老妹老弟看
又喚起我在那的記憶

[再度結緣]
剛好缺人..剛好工作被搶走..剛好有時間..剛好很喜歡元亨寺
所以又回去帶了第二梯的小朋友
第二次去已有充分的熟悉感..不再那麼害怕
也會熱情和師父還有老師們打招呼
不同的是..又和''男生隊''結緣了
繼上次錯過帶男生隊(原本帶男生的)
這次又再度編為帶男生隊..又是不同的新體驗

[無畏..沒在怕的]
無畏隊..天真無邪又頑皮的一隊
哈哈..讓我又愛又恨的一隊呀!!

家瑞..常恍神.名牌給我掉很多次又愛玩的小鬼
麟翔..很可愛.也很聽話.肚子痛那天真令人心疼
宗德..長跟我分享他的事.但也容易恍神.可能感冒吧!
俊傑..最頭痛也最活潑踴躍發言的小子..讓我一直神經緊繃的人物
韻哲..很乖下課總是靜靜一人..別害羞..可以找我玩..哈哈..
勤嘉..愛跟我打小報告的小子.不過很有榮譽感常常提醒大家要做好
周易..說話容易緊張..但是個很乖很聽話的小孩
俊翔..盡責小隊長..幫我看小隊..很可惜沒幫你贏得腳踏車

這幾個很天真..不過小孩頑皮是一定有的
初次見面問他們會不會想家
答案一致..不會..非常的好..不會有哭戲上演
也跟他們說..這幾天就把我當成小媽媽吧!!
有任何事情..包括想家..都可以找我..

每天要照顧他們生活起居.要看管他們秩序還要負責和他們玩
很奇妙短短五天培養的情感
讓他們最後一天全軍覆沒..哭成一片
真的覺得..用心搏感情..他們會感受到的
其中有位小朋友很可愛
看到我偷偷流眼淚..
還問我:老師你怎麼了哭了..老師不要哭
聽到他的話..心頭一揪..又流下淚來
結果唯一沒哭的他..最後也跟著大家哭起來

被問起怎麼讓他們全都哭..
其實我也不知道..可能是真情流露吧!!
難道是捨不得我..(哈哈..想太多)
或許是元亨寺讓他們留下好印象
或許是大家感情很好捨不得離開

在帶他們我用''軟硬兼施''方式去帶
上課時候給他們正確規範來遵守
下課盡量去玩..也盡量陪他們玩
有時還會用腳踏車誘惑他們
為了榮譽多少會聽一點..小學生很好哄騙的
都跟我說下次還會來..為元亨寺高興了一下

不過男生真的比女生難帶
每天要幫他們平復大大小小的紛爭
每天有聽不完的小報告..
老師他打我..老師他罵我..老師他在講話
整天大喊+大地遊戲過high的結果..''整個嚴重失聲''
第一次帶小朋友帶到沒聲音
可見我花了多大的力氣與精力帶這群小鬼

得了第一名真的歸功於無畏隊大家的努力
最後你們隊呼的表現,只能說讚啦!!
沒有聲音的我無法幫你們..但你們靠自己也做到了

[我們是正義的一方 要為元亨寺來打拼](無敵鐵金鋼改版)
[無畏無畏有夠讚 無畏無畏有活力 無畏無畏得第一]
愛的無畏一起來:無畏無畏無畏 沒在怕啦!(台語版)

也要感謝我們的會常師父幫了我們很多..想了很多點子
也幫我照顧了小隊的小朋友..很關心他們
師父您都不知道..你在小朋友中超受歡迎的
還有當你跟我說..你的俗名跟我差一個..還嚇到
不過師父你的名字還真騙倒不少..少男的心..哈
能跟師父同小隊很開心..也讓我學到很多智慧

[滿載而歸]
這次有夠紅....陳菊一來..後面跟著十幾部攝影機..上電視了
這次有夠high..花了很多精力陪他們玩..但超開心的啦!!
這次很疲憊....這些小子體力和精力太旺盛了..我老了..
這次很榮幸....和kitty.VCD.龍貓.苗仔.鯰魚同組..感謝照顧
這次很龐大....屏教大所向無敵啦..11個人..勢力龐大..
這次很高調....那個跳晨運''失聲的小香''..其實很低調的..
這次很感謝....感謝kitty晚上還幫我照顧我那群小子..也幫我很多
感謝小Q.猴子.逸融師父.大慧師父偷偷的關心..我很開心
感謝菩公上人的''愛心''
感謝會常師父對小朋友的''關心''
感謝元亨寺所有工作人員的''用心''


很喜歡大家共同協力..團結合作的感覺
很喜歡大家不分你我..對事不對人的感覺
很喜歡大家互相關心..加油打氣的感覺

大家都辛苦了!!
小香在此下台一鞠躬!!
相信有緣會再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rey0130 的頭像
    karey0130

    karey0130的部落格

    karey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