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回家..老媽嘴巴一直掛念著統一獅無法封王..終止17連勝了..

看老媽一直啐啐唸...又看他之前一直唸說想去台中看一下統一獅..

當下就衝去幫老媽找統一何時會在台中比賽..

沒想到今天也才5場在台中..其中一場就是這禮拜天啦!!

看在老媽一直很想看他的偶像..台南鄉親..死忠球迷..就慫恿她去看啦!!

在大家討論下..便前往台中啦..不過天氣也給它太好了..一整個熱..熱到風都是熱風..

加上假日一中街又超多人的..一整身是汗...真想洗澡..

到了台中棒球場..這是第二次去..人比上次去少很多..記得上次去是誠泰和兄弟的比賽..

3點多到那..統一獅和興農牛的專車已經到了..應該在練球了吧!!!

老媽很誇張..直衝紀念品區..買啦啦棒.扇子.紀念毛巾...一整個瘋狂..

我則在一旁阻止他繼續買下去...

買完票發現..大家手上棒子都是綠的....果然主場優勢..那應該不會很多人跟我們搶位子

不過才幾個月沒去...竟然漲價...而且還要劃位...

一進去球場...天ㄚ...近距離看他們練球..老媽認真一一介紹球員給我認識..統一我還真沒認識幾個...

很早就去...球場還沒很多人...還是先避暑去...跑去一中買等等看球時的糧食了..

天ㄚ...經過豐仁冰那攤..人真多..還要排隊..去的時候在排連回去球場還是排的一樣長..

5點要開打啦...兩邊加油團開始準備搖旗吶喊啦...

統一這邊人也不算少..而且還發必勝的布條..一整個有備而來..

大家跟著鼓聲.拿起棒子..開始吶喊啦!!...我則在一旁猛拍照...哈哈..

其實本身沒有很支持哪隊...都有再看啦...記得我家加油棒..除了中信鯨..其他隊的都有..

不過今天這場...反而比較認識興農牛的球員..畢竟是中部球隊..

我們也有帶興農的棒子..不過真是坐在統一搖旗吶喊的中間...很不好意思拿出來..應該會被打..

哇..親眼看到張泰山.黃忠義.張家浩.高國慶.投手林岳平..等..還是很興奮...

老媽更是很興奮的盯著每一球看...

我只能說興農今天太強了...才第一局就得4分+一支全壘打...

看著興農球迷很興奮的吶喊著...還且他們口號超多也超新穎的...

一直安慰我媽說...是還沒發揮...先讓他們而已...

不過越看越看不下去啦..興農頻頻揮出安打..不斷得分..

我妹都想拿興農的棒子去加入他們的行列....

終場竟以10比0結束比賽...完投又完封...還有球迷看不下去就走了...

統一啦啦隊領軍的...還安慰球迷...這不是最後一場球..沒關係..下次會打的更好的..

不過大家仍繼續加油到最後一刻...而且他們還準備好多紀念品送球迷..有球員的貼紙.撲克牌.氣球

最後大家還一起吹氣球...拿著氣球加油..挺壯觀的...

安慰老媽說..雖然輸球...也拿了很多紀念品...值得啦!!!!....

老媽說可能他們還活在比爾離開的陰影裡吧!!!!

結束後...走出去剛好球員要上車了...陪老媽看了一下...挖..近看他們發現都挺狀挺高大

老媽跟高國慶握到手..一整個興奮..本人挺高挺帥氣的...

哇..結束球賽座車到東海和老爸會合...他則跟朋友高興唱完歌

我們則超熱又超累的啦!!!!!!!!!!

下次可不可以蓋個密閉有空調的球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rey0130 的頭像
    karey0130

    karey0130的部落格

    karey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