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超期待你們來的啦!!!

你們要來的消息..我的親朋好友都知道啦!!

因為大家問我週末要做啥時…我都說我的高中同學要下來找我…

特地將這兩天留給你們…

你們來的前幾天…一直在思考要帶你們去哪去哪…好做個稱職的地主
-------------------------------------------------------------------------
5/19(五)
這天終於來臨啦!!!....就在禮拜五下午5點時..還在系辦打工..突然接到黃大頭電話..
電話那頭傳來了:「我們已經到了」….蝦米…我還沒下班勒…而且不是說9點才會到
結果下一句:「騙你的啦!...剛上車」..蝦米…還沒來就被騙了…
電話再度響起..說已經到了鳳屏夜市..天ㄚ..在哪丫..還真不知道..應該快到屏東了吧..
和小龜的室友去接..兩位似乎在公車站等的些許久的麻吉..
一到學校..馬上衝去找小龜..前幾天看他坐輪椅..似乎舊病復發很嚴重..
原訂的夜市之旅取消..改陪小龜去散步
陪他們去買宵夜…也請他們喝從未喝過的「漂浮紅茶」..直受他們稱讚..
門禁也快到了..回寢後便準備洗澡啦…洗完也去接小龜過來一起睡.
第一次寢室這麼熱鬧…熱鬧到卉儀很緊張打開門大喊:「誰受傷了?怎麼有輪椅?」
在看到紋君和淳淇後..更是大叫:「你們很面熟..不是高中的那個那個..怎麼會在這裡?」
看來你們嚇到卉儀了…喝喝..後來提議要看影片..便看起’’恐怖旅舍’’
沒想到小龜和大頭也熱鬧恐怖片..唯獨蠢豬不敢看….看完前面色的部份就不敢看了..
另外兩個則越看臉色越難看…哈哈哈…我則在一旁幫主任打系所評鑑的簡報..喝喝..
影片結束…直喊噁心..的確有一點..不過影片內容有點無聊…
轉眼間已經兩點了…趕快睡覺吧…明天帶你們去吃好吃的早餐…喝喝…

-------------------------------------------------------------------------
5/20(六)
一大早8點就起來了...繼續幫主任做簡報...等等拿去給他...
其他人則繼續熟睡中...10點多了該起床了...
去了系辦看到主任們連假日也來加班..真是辛苦..交完差..便回寢室準備出門啦!!
整裝完畢..出發了..帶大家去吃好吃的''六吋盤''...
不過外面天氣也太好了...我都跟他們說「屏東今天太陽太熱情了..一定是你們來的緣故」..喝喝..
受到好評的早餐..真好吃..吃完帶小龜先回房間休息後...兩位懶人也累了..
外面太熱了..竟說不想出門了..哈哈..反而是我這位地主..一直拉著他們..出門去
難得來一定要讓你們玩個痛快才能回去..按照原訂行程去高雄
見到久未見面的宣櫻和怡敏..紋君和淳淇兩個格外興奮說...
哈哈...今天原訂行程西子灣->旗津->新崛江->城市光廊...結果後面兩個沒去..
一到西子灣..淳淇很興奮想吃有名海之冰..卻被怡敏說不衛生..沒去吃..讓淳淇小失望了點..
接著去坐渡輪..到了旗津...哇!真熱鬧...買了好吃的「烤小捲」後..便去沙灘找地方坐下來品嚐
海邊真熱鬧..還有一群奇怪的學生在那打太極拳= =..呵呵..我們也開始拍起情境照啦..
更玩起追逐的戲碼...喝喝...轉眼間天也黑了..便啟程往回走啦..
最後提議去西子灣堤坊..吃東西聊心事...喝喝...
感謝宣櫻和怡敏..請我們吃好吃的雞蛋酥和咖哩煎....
沒車真的很不方便...眼看兩位地理系的同學..越走越快..越離越遠..在後面的我們都累了..
無形中發現了''中山的隧道''..原來這隧道是直接通往中山的...以前都沒想說從這裡走...
一樣在隧道中拍了很多情境照...哈哈哈...

走到目的地「海堤坊」..挖..發現都是一對一對情侶..我們這群女生也太煞風景啦!!
還有兩隻狗竟然也來湊熱鬧..害怡敏狂叫..也引來大家注目...那些情侶一定覺得我們很吵..來搞破壞的..
接著便開始亂聊起來一些高中的事...聊聊聊...竟聊起一些高中的八卦..哇哇哇..原來大家都變這麼多呀..
沒想到一聊就差點過頭..趕緊準備搭公車回車站啦..
等公車過程中..黃大頭無視大家存在..獨自在旁講手機..一講就快半小時..真久..也超花錢的啦..
後來宣櫻他們的公車先來..便與他們道別啦!!...今天高雄之旅真是超開心的啦!
回到屏東已經快11點啦!..兩位訪客肚子餓啦!只剩半小時就門禁啦!..
小的我..花了15分鐘來回就從夜市買回「小櫃子滷味」請大家吃..第一次吃到這種滷味的他們也直說好吃..
原本洗完澡..說要繼續看影片的大家..不知道為何..給他們看了幾位高中同學相簿後..像似挖到寶似的..
便開始很瘋狂也很興奮的連到很多高中同學的相簿...甚至也發現了國中同學的相簿...
一整個超神奇的.大家上大學後真的改變不少.就連國中欣賞的人也被大頭找到了.真神奇.不過真的變了許多
一聊又兩點了...不過今天真的累了...玩瘋了..趕快睡吧..明天還要繼續瘋狂呢!
---------------------------------------------------------------------------------
5/21(日)
呵呵..今天大家睡到10點還不想起來..不過還是要把握時間...
梳洗完..出發去「吃豬腳」..來屏東一定要吃ㄧ下萬巒豬腳的..
人還是一樣的多..點完菜..開心準備吃飯摟...
挖..豬腳好大一盤..喝喝..最大的那根豬腳..當然留給大頭吃啦...
哇哈哈..吃完後..又看到一攤很可愛的捏麵人..便買起來了..
送小龜回宿舍後..又緊接帶他們去屏東有名的「三地門」遊玩摟~~
呵呵..大頭夠親近大自然了吧...你愛的..
呵呵..走路有益身體健康啦..三地門很美吧..
竟然巧遇阿猛學姐..一整個太神了...學姊還是一樣的可愛..
回來了也差不多5點多..該準備去坐車啦!!!
好快...兩天的高屏之旅就要結束了..
好多地方還想帶你們去...下次有機會一定還要再來...

呵呵..還有兩位訪客..生日大快樂壓!!
收到禮物很感動吧!!!..
呵呵..還有蛋糕上的字..真的是跟店家借筆寫的..不是事先準備的啦..
看到你們玩的很高興..我也超開心的啦!!

下次換我要去台中啦..記得我去過的地方..不能再帶我去..喝喝..
有空要再來玩唷!!

PS:感謝借我車車的兩位好同學們..讓我順利完成兩天地主之行
感謝宣櫻和怡敏帶我們遊高雄...不愧是地理系的啦!!..有機會我會再去打擾你們的..一定會的唷!
也感謝皮皮幫忙我載我同學去車站..他們說你人很好唷!!我還跟他們邀約下次可以一起出去玩..


~~~~~~我的大學好朋友+高中好朋友=永遠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rey0130 的頭像
    karey0130

    karey0130的部落格

    karey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